Subscribe:

Album

2007年6月30日

【台北–日式料理】大福和風食堂(南京)

星期五晚上跑去買了新的飾品及四平街一雙290的楔形鞋,

本來我和露露想去高中常去的大安路巷子的合味道麵店,

後來又擔心到了過晚沒有東西吃就慘了,

所以我們過個馬路到「大福和風食堂」。



由於店面是在B1,我們本來以為沒有人,結果下了樓才是超熱鬧的聲音。





這是我最後拍的店內的一角,還蠻適合聚餐的地方





到豬排店不免俗又要磨芝麻啦!





這家的芝麻很香哦!一邊磨香味陣陣襲來





生菜沙拉:露露非常愛這家的沙拉是加上芝麻醬的沙拉





味噌醬豬排套餐(腰內肉)($280):豬排果然還是腰內肉好啊!(我個人所愛啦)

豬排的軟度蠻不錯的,不會像一些別的店說是腰內肉還是一堆筋。





味噌醬:因為有芝麻加上豬排醬,讓我差點忘了味噌醬的存在,

這個醬的味道非常讚哦!不同於一般的味噌醬,這家的是濃稠的,

而且鹹度非常足夠,真後悔太晚才想起它的存在。





小菜:露露非常不喜歡日式醃製的海帶芽啊!我是覺得不錯吃。





什錦綜合套餐($300):炸蝦、咖哩可樂餅、豬排、玉米球,本來我們倆是要來老招,

加點炸蝦及可樂餅,好險沒點炸蝦,這家的炸蝦有點小,沒什麼特別的,

咖哩可樂餅我倒是覺得還不錯,是把馬鈴薯泥混上咖哩,沒什麼突兀的感覺,

玉米球的話比儂特利高級一點的感覺。





附餐:明治淇淋巧酥冰淇淋,他們家附餐用的東西都不錯哦!好吃!

好像是先挖好的樣子,端上來連盤子都是冰的。





飲料除了紅綠茶可選,我們選了梅子醋,好喝還有果粒哦!



此餐消費($300+$280)*(1+10%)=$638,

豬排店的慣例除了炸物不能加之外,其他味噌湯、飯、高麗菜都可以續加哦!

如果是朋友聚餐,我覺得豬排店真的是算安全的選擇,

雖然這家有賣生啤酒,但是10點就打烊,所以我們也沒嘗試。



大福和風食堂(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216號B1 (02) 2515-222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