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6月6日

到底是誰不用大腦呢?

今天中午吃完飯讓人很不爽!

回到辦公室,雪白的辦公桌躺著兩張Letter Size的紙,

仔細一看是我早上剛傳給老闆的傳真,

上面有一句話讓我很很很很很不火大!



「不用大腦‧瞎扯」



我相信這種討厭的文字我不用忍受太久了,

我也不會打算讓他這種野蠻人對我出現文字暴力的狀況一直持續,

當知道這是大學聯考中、英文接近滿分的人寫出的東西,

就會覺得,如果只知道用這種不入流的文字罵人的話,

那他拿再多的滿分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2 意見:

catlyeko 提到...

我的媽阿

你們老闆真的是一整個任性說

哈哈說不定他聽到風聲知道你要走

現在在惡整你呢

meishan 提到...

哈哈~他天高皇帝遠~

不過這種文字真的讓人討厭到想打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