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6月1日

宅女的條件

最近我深深感覺我的宅女化指數呈現上升的趨勢,

因此我特地用Google大神研究一下宅女的定義,



以下內容引用Wikipedia對「御宅族」的解釋: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E%A1%E5%AE%85%E6%97%8F

御宅族一般指熱衷於動畫、漫畫及電腦遊戲等次文化的人,但目前於日本已普遍為各界人士使用而趨於中性,其中也有以自己身為御宅族為傲的人。而對於歐美地區的日本動漫迷來說,這詞語的褒貶感覺因人而異。目前,在日文中御宅族一詞有擴及適用在熱衷於主流文化的興趣、甚至是在職業領域中具有較深造詣的人的趨勢。



結果突然發現我的宅女指數其實不高嘛!

而且才突然發現台灣已經把女生不愛乾淨、

生活散漫、房間很髒或是喜歡待在家的這種行為認定是宅女了。



唉!可憐「宅女」這個名詞,

居然要為這麼多的行為代言,

但卻沒有人真正懂「宅女」的定義。



不過我自己還是有地方要檢討的,

因為我最近用網路超過標準值了,

這很糟糕啊!沒事不看點書多了解點東西,

我這樣儘掛在網路上有什麼意思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