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6月9日

【台北–印度料理】印渡風情

星期五晚上那個雨還真不是普通大,

為了露露的包包,我們再度往師大路前進,

本來想吃「小綿羊五隻腳」,依著地址居然找不到,

於是我們到了印渡風情。



辛辣咖哩雞肉($280):這是紅咖哩的類型,沒有想像中的辣,剛入口的時候會有點辣,

之後反而越來越不辣,雞肉蠻嫩的,還有馬鈴薯和紅蘿蔔,

對我來講算不錯的咖哩,但是印象不夠深刻。





洋菇飯($200):就是黃飯炒上洋菇,普通的味道,我還是愛我的馬來風黃飯!





奶油烤餅($70):奶油很香,餅還蠻酥脆的





馬鈴薯烤餅($70):和奶油烤餅相比,馬鈴薯就沒這麼香了





印度香料奶茶($50):茶味很重的奶茶,但卻不稀,加上一點香料,好喝





這家店並不會太大,而且服務人員並不多,

點完菜等了將近20分鐘才來第一道菜,

食物有一定的水準,但以我這個馬來出身的人來說,

稍稍有點不夠味啊!香料、咖哩的味道不夠重。

上面細項的價格是靠我印象的,所以絕對有誤差,

我們的消費金額是$726,應該有加服務費(倒幾次水)。



印渡風情/台北市浦城街13巷26號 (02)2363-3054

http://www.h2ocity.com/india



P.S 我不喜歡這家店的洗手間。

6 意見:

shiz 提到...

你的圖是不是放錯了阿.................................

meishan 提到...

呵呵!還來不及改就被發現了,-____-"

用IE一直當,

我看我也要完全投效火狐了。

shiz 提到...

不過聽說FF會傷硬碟

因為別人可以一直到電腦裡讀資料

對隱私也不是很安全

meishan 提到...

謝謝shiz的提醒~

我現在還是交替用啊!

畢竟真的有些網站和IE就是不對盤。

露露 提到...

服務費(倒幾次水)→這個說詞優喔!! ^o^a

meishan 提到...

哈哈!我可是難得文筆好啊~

而且親身經歷的事情總是會這樣的啦!



非常討厭它的洗手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