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6月13日

想要專心工作時就可以有時間與空間是件幸福的事哦!

最近本人今年最期待的台劇「惡作劇2吻」正在拍攝中,

這幾天透過論壇及各大BBS知道很多拍攝的消息,

他們的拍攝也造成某些拍攝場景人滿為患,

而為了應付影迷的需求,演員們都必須花更多的精力去專注,

工作人員必須花更多的時間維護現場的秩序,

這造成拍攝進度落後,到底是拍攝時影迷重要還是播放時的觀眾更重要呢?



當我看到很多合照的照片放上各家部落格,

是高興也是擔心,高興是可以知道很多消息也很多人支持這部戲,

擔心是因為演員無法在他們可以工作的時候專心工作,

也許演員礙於形象及個性問是不好拒絕,

但工作人員應該先和觀眾及臨演溝通好一些規矩,

提醒一些該注意的事項。(不過也不可否認工作人員的數量應該制不住大家)



而且拍劇還有收音的問題,

「惡作劇之吻」的DVD被日本觀眾發現有異樣的聲音,

他們以為自己拿到劣質品,其實是對原始收音就有問題,

「惡作劇2吻」的DVD我應該是會買的,

但是我可不想在DVD聽到一堆尖叫聲或是吵雜的聲音。



記得台灣明星到日本宣傳或是工作都會稱讚日本的影迷非常有秩序,

在該HAPPY的時候尖叫;在台上的人說話時雅雀無聲,

其實這是基本的尊重,有時候這樣工作環境真的讓人感到很溫暖。



也有人一直抱怨說最近娛百都沒有播「惡作劇2吻」的新聞,

站在行銷的立場,我完全可以了解劇組的考慮,

如果把好料都爆完了,劇真正播的時候是有什麼高潮呢?

為了保持看戲的心情,我還寧願現在不要看到太多花絮,

最後把花絮出成DVD我都甘願買。



當然最後還是很高興很多人和我是同好愛這部戲,

不過我更希望「惡作劇2吻」可以準時播放。

不同意我想法的人看看就算了,

「惡作劇2吻」拍攝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