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4月15日

【美國–Illinois–中式料理】CHINESE CAFE 南北和

之前就有聽學長一直說Chicago有一家飯糰很好吃,

我來了已經快兩年,卻都還沒吃過,

這次阿翔同學說要去附近的超市,我才有幸當跟屁蟲。



我們大約11點半左右到附近,我不知道確切位址,所以才打電話問Eric,

才發現這家店在一個不起眼的商場,沒有打開門是不知另有一番天地的,

我們就開始排隊,開始享用時已經是中午12點左右了。



甜豆漿(USD$1.65):不要懷疑,這就是美國豆漿的價格,

不過真的很好喝,很讓人想念台灣的豆漿的味道。





鹹飯糰(USD$2.65):裡面是有包滷蛋的,然後我熱愛的老油條和肉鬆,

雖然是我第一次吃包滷蛋的,但是完全是台灣味,不是中國的油條味哦!





臭豆腐(USD$3.95):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吃臭豆腐,那個豆腐真的很像台灣的,

朋友說在Las Vegas都沒有這麼好吃的,是他在美國覺得最好吃的臭豆腐,

臭豆腐真的不錯,但是上面的泡菜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皮蛋肉粥(USD$3.95):這碗粥其實不小碗啦!雖然皮蛋沒有切碎,

讓朋友嫌得半死,但是還是非常台式的皮蛋瘦肉粥。





Menu





如果和台灣的早餐比較,這間當然貴,但是考量物以稀為貴,

即使我住Wisconsin也要開兩小時的車到Chicago西邊來品嚐,

一陣子去一次,我覺得這一趟是值得的,

而且我已經太久沒有吃到台式的早餐,才會這麼想念台灣的平民美食,

所以台灣的看倌們,請不要覺得我這篇文章沒有價值啊!



這間店的老闆娘講的是台灣口音,這絕對不會錯的,

而且菜單用的是繁體字,所以我相信這是台灣人開的店;

這裡不單只賣早餐,還有賣麵、餃子類等各種台灣平民美食,

如果想念台灣的食物又在芝加哥附近的話,這間店是不錯的選擇哦!

(寫完這篇文章,又想自己炸油條了。)



CHINESE CAFE 南北和

International Plaza

665 Pasquinelli Drive,

Westmont, IL 60559

(630) 323-2329

Mon-Fri 11:00 am - 9:00 pm

Sat-Sun 10:00 am - 9:00 p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