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4月20日

【美國–Wisconsin–綜合料理】Asian Buffet

上星期六,朋友中有人受洗,所以Bible Study小組就相約去吃Buffet,

開了快30分鐘的Freeway,我們到Racine的一家Buffet享用午餐兼下午茶。



首先看到居然有壽司,這個Buffet才USD$10.99哦!

但是飯都夾得有一點多,店家想用飯來撐飽我們。





還有蛤蜊,但是是那種比較腥的蛤蜊,但是很久沒吃到蛤蜊還是覺得很讚。





壽司區:壽司的種類很多,我們都可以選到我們想吃的,鮮魚的壽司也算新鮮。













主食區:我是完全沒碰這一區,一吃這些澱粉下去就飽了。





湯、炸物區:我也沒喝湯,因為湯容易飽。





甜點區:我也完全沒吃,因為看起來並沒有其他食物可口。





水果區:水果都很甜。





沙拉區:我個人沒有很愛吃沙拉,但是東西看起來還不錯。





炸物、美式餐點:這間Buffet有很多美國人來光臨,當然也要滿足他們的胃啦!





炸物、煎魚:這個魚很好吃,我和朋友都吃了蠻多塊的。





蝦、蟹、牛排:大推這個蝦,真的很甜,這間店提供很多不同的蝦,

這個蝦是下酒的菜啊!蟹腿的話就普通啦!





烤雞、美式中餐:這區我也是Pass的,美國人倒是很愛。





青菜、燴炒區:都炒得有一定的水準。





滿滿的炸物





生蠔、生蝦:雖不至於不新鮮,但是我本來就不愛腥味太重的海鮮,

我只試了蝦,還是炒蝦比較好吃。





這間Buffet從Milwaukee去真的不近,建議要去Kenosha逛街的人,可以順便經過去吃,

或是真的是大胃王,要不然車程實在是太久了,開車的人很耗精神的。



3:00pm以前是Lunch Buffet USD$7.99;3:00pm以後是Supper buffet USD$10.99,

兩個時段的菜單當然有一些不同啦!



Asian Buffet

3701, Durand Ave #225

Racine, WI 53405

(262) 554-888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