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6月3日

晚間新聞

我家媽媽的政治色彩是偏向某一邊的,

因此大約從四年前我們家都是看華視晚間新聞的,

有陣子華視晚間新聞還會請學者或是政府官員一直捧某一個政治立場,

那時我也只能選擇在晚間新聞時間看自己的電腦而不看電視新聞。



不過自從一年前?換了小野當華視總經理後,

華視晚間新聞開始轉變了,多了非常多的軟性或是社會關懷的新聞,

像是中正紀念堂改名鬧得沸沸揚揚時,

華視重新回顧了中正紀念堂的歷史,

或是也討論了人民對中正紀念堂的功用或是其他想法,

每天也都有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的新聞,

也探討哪些政府單位最節約省電,

哪一個政府單位奢侈浪費紙杯→就是立法院啦!

當然偶爾也嘲諷一下公務人員熱到半死還是只能開29度的冷氣。



其實我不太關心2008誰選總統,

也不在乎什麼單一選票制(雖然還是很氣王世堅in,沈富雄out),

我只知道台灣是二氧化碳的排放密度是世界數一數二的,

北極的冰再融下去,搞不好我還沒歸天台灣就會開始被淹沒,

不過至少不用看那個華視主播徐俊相愁眉苦臉地報半小時以上的政治新聞,

最近好歹臉色和顏悅色點,報新聞也比較沒這麼僵。



今天去換血(為自己拍拍手,讓我自High一下),

結果有一位小姐差了一公斤不能捐,

他還一直非常想捐,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台灣社會還是超多熱心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