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6月18日

【台北–日式料理】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專賣店

偷懶好幾天都沒時間寫部落格,其實星期五晚上我又跑去orbis買保養品了,

買完東西後就到附近的手工烏龍麵享用晚餐。



首先先向店員登記等位,大約五分鐘後我們入坐,店面不大,

這家店是自助式的設計,拿著餐盤拿取自己想要的炸物(可要求店家再加熱),

再到櫃檯點取自己想要的麵類,麵的份量有分大中小可選擇。



辛味噌豚骨烏龍麵($150):湯頭濃郁,麵好Q,配上薄薄的肉片,好吃哦!





竹簍烏龍麵($100):麵一樣Q,搭上醬汁是夏天的良伴,不過醬汁對我來說有點鹹





竹簍烏龍麵醬汁









炸豆腐($40):嫩嫩的豆腐炸得酥酥脆脆淋上醬油,很爽口





起士/奶油可樂餅($40/$30):內餡很豐厚,奶油和起士的我都很愛,再來兩個都沒問題





炸竹輪($20):就是竹輪裹粉炸,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炸蝦($35*2):蝦子很小,不過那個價錢只有那個大小可以接受,

不過喜愛炸蝦的朋友還是到更好的炸蝦店更能被滿足哦!





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在台北吃到這樣的烏龍麵我覺得很不錯了,

不過這家店的流程可以需要再稍微調整一下,

雖然不致於等很久,但感覺櫃檯很忙亂,

像是把點餐及取餐的地方拉遠一點會更好,

要不我覺得好擠哦。



本次消費總價是$450,想在東區以實惠的價格吃飽,

這家很OK,不過這並不適合聚餐,

因為販售的型式比較像日本的拉麵店。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專賣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1樓 (02)2775-461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