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5月4日

Namie Amuro: FUNKY TOWN

20070404 on sale in Japan and 20070427 on sale in Taiwan

CD+DVD($199) CD($169)+two posters 2007/04/27 佳佳唱片捷運店入手



CD+DVD



CD曲目:

01. FUNKY TOWN

02. DARLING

03. FUNKY TOWN INSTRUMENTAL

04. DARLING INSTRUMENTAL

DVD曲目:

01. FUNKY TOWN 音樂錄影帶



CD



CD曲目:

01. FUNKY TOWN

02. DARLING

03. FUNKY TOWN INSTRUMENTAL

04. DARLING INSTRUMENTAL



這次艾迴台壓真是發得有夠晚,居然延了一個月,等好久哦!

所以逼不得已4/4那時候已經先聽mp3了,

所以4/27拿到真正的CD已經沒這麼興奮了。



當我一開始在看到FUNKY TOWN的PV的時候,這首歌對我還真沒耳緣,

因為我一開始聽的時候並沒有非常喜歡,甚至接近把mp3移到「資源回收筒」的狀態,

而且PV一直看安室甩手跳舞時,我是整個頭暈(這個PV導演運境很妙),

後來看POP JAM後,我才慢慢喜歡上這首歌,

這首歌絕對是吃不了大眾市場的(目前oricon的數字也證實了),

因為節奏和曲調是不同一般歌曲的琅琅上口,

但是編曲還蠻容易讓我記得的,而且看越多節目後,

這首歌搭起舞來真是超酷,會讓好久沒跳舞的我想跟著節奏擺動。



DARLING則是到前幾天拿到台壓才聽到,

雖然有人覺得DARLING可以拿來當單曲,

我倒是覺得DARLING的強度沒有很強,蠻像JPOP的感覺,

我想安室現在已經不會想要用這類型的歌來當主打了。



其實近期我已經不太愛聽到安室唱White Light這類型的歌,

因為這類型的歌其實他以前就唱過了,

對我來說如果他出抒情曲一定是要弦律很強調他的聲音的,我才會比較喜歡,

而且安室的招牌就是他可以一邊跳拍子很密的舞步一邊唱歌才是他的超優勢,

我很欣賞他唱HIP HOP的曲風,

不過對於一般人這首歌很難唱會更難使人掏出錢來買CD啊!



像之前的單曲,Baby Don't cry在我心中的好感度是蠻高的,

雖然不是節奏舞曲,但是Namie很少唱這種輕快節奏的曲子,

新鮮度滿點、易上口再加上有日劇的加持銷售成績自然會不錯。



P.S 我一直覺得FUNKY TOWN好像出錯季節了,和春夏的感覺不太合啊!

不過沒關係,6/27又要出新專輯了,期待!



附註:Baby Don't Cry沒上Music Station宣傳讓人很寂寞,

我只能猜Baby Don't Cry是日劇對打的關係,

沒想到FUNKY TOWN沒上Music Station之外連HEY!HEY!HEY!也沒上宣傳,

我想Vision Factory可能真的和MS的製作單位發生什麼問題吧!



另外希望艾迴的印刷廠商和編輯可以加強校對的工作,

台壓海報居然是"NOE ON SALE",還有那個印刷真的有點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