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5月28日

【台北–日式料理】海壽司(忠孝店)

周五我買完了困擾我已久的粉底液,

我和朋友到了「海壽司」,這家店走的是暗黑色調的裝潢,

主要以吧檯的位子為主,迴轉壽司的模式進行,

我們大約等了三十分鐘才有位子。



海老($80):蝦肉很肥大,不過並沒有很甜





鮭魚($60)*2:鮭魚很新鮮,我們點了兩份





花枝($60):新鮮的花枝





明太子海老($100):很特別還有明太子的味道,很讚





海鱺($60):我對這個魚不了解,但還是新鮮的魚啊!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店員突然告知我禁止對食物拍照,所以之後我都沒有拍了,只能用我的文字來描述,請見諒】



干貝($100):干貝是我和朋友公推的,害我懷疑我媽買的干貝是不是都是假的,

一整片干貝覆在壽司飯上,加上醬油又入口即化,超愛這種甜味,

不過干貝的味道不是重口味的,所以重口味的朋友還是點有特殊處理過的魚比較好。



鮪魚($60):鮪魚常吃到,倒是覺得還好。



風味花枝($80):請不要點這道,這只是花枝上加上一些香料而已,我和朋友一整個傻眼



松阪豬($60):豬肉還不錯吃,料理得也夠味,在一連幾道魚後真的還蠻不錯



鮭魚親子壽司飯($120):這個壽司飯有點小,就是一個小碗的份量,魚片的量也不多,

如果喜愛魚的人我覺得去日式居酒屋的壽司飯更不錯。



鮪魚蔥花手捲($60):海苔並非很脆的那一種,不過內容物的份量還不錯



龍蝦沙拉手捲($60)*2:朋友和我都覺得龍蝦沙拉很不錯,龍蝦的肉質很讚啊!



章魚(價錢忘了):章魚是用醋處理過的,不過壽司飯反而很容易碎,但是好吃哦!



紅豆湯圓(價錢忘了):紅豆湯加上小湯圓,正常的口味



鳳梨冰霜(價錢忘了):小鳳梨裡填上冰砂再放入冷凍庫冷凍,好吃哦!不過湯匙應該再買硬一點的嘛!



消費金額一共$1,340+10%=$1,474,

是高級且高價的迴轉壽司,雖說是迴轉,大部分還是現點現做,

在轉的壽司只有基本款,魚肉都很新鮮,

品質也是中上程度,醋飯捏得還不錯且份量夠。



提供的茶有玄米煎茶、油切綠茶、鳥龍茶(感謝坐在茶包位子的露露指正),

算是茶包裡品質很不錯的茶,我喝玄米煎茶沖了兩三次還是很好喝。



海壽司/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20號2樓 (02)2781-8989

最後點餐時間:9:00

4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怎麼每次你點過的餐都可以記得這麼熟阿!!!

太強啦!!

meishan 提到...

其實我是夾帶一張他們的點菜小單,

不過他們家的食物做得和文宣品真的很像,

所以我是菜單加上味覺的記憶,

而且食物還不錯,又是慢慢品嚐的方式,

自然而然就記住了。

Anonymous 提到...

只有三種茶,最後是烏龍茶喔。

meishan 提到...

感謝當天坐鎮在茶包置放處的露露指正,

我是坐在熱水處管熱水的輕熟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