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5月29日

選校拔河中

自從上周五我收到另一家的I-20,

這幾天我陷入拔河的戰局,

我目前錄取了兩家學校,



1.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Milwaukee

2. 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Denver



可是兩家的費用卻差了二年60萬,

其實我經濟上的壓力還不小,

父母親為了要給我出國已經壓力很大了,

可偏偏高60萬的那一所的老師及課程比較整齊也符合我的目標,

我該如何啟齒對父母親說呢?

不管選擇哪一個,我又該如何說服自己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如何做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