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5月25日

【台北–日式料理】福顏日本料理

承蒙某知名雜誌集團的美女招待,

星期四我和露露及某知名雜誌集團的美女一同到福顏日本料理,

(主要是有冷氣,沒辦法我們都受不了大熱天啊!)

這家店開了很久的樣子,外觀其實很普通而且有點陳舊。



鮭魚生魚片:生魚片是時價,這組生魚片約500元以內,但是很厚很新鮮,非常甜的鮭魚;

這盤生魚片已經被我們吃完兩片才照相,所以本來是有七片的,沒辦法,實在是太餓了。





鮭魚炒飯:炒飯是粒粒分明的,味道比我在嘉義路邊攤吃得差一點點,不過價格適中。





鰻魚手捲:鰻魚弄得很好吃,海苔也非常脆





蘆筍蝦手捲:蝦很新鮮





炸天婦羅:炸蔬菜很好吃啊!炸蝦也OK





茶碗蒸:茶碗蒸的高湯味道很重





炒烏龍:就炒烏龍





湯:蔬菜很多的味噌湯





甜點:白木耳枸杞





這家日本料理的餐點我是覺得還可以,

不過有一個很雞婆的服務生讓人很不爽,

她一直推薦我們點魚下巴,但是我們三人都不太愛魚下巴,

(我承認我是大學被香串串的魚下巴給嚇怕了)

於是我們就說不要,但他還是一直講他們店的魚下巴很不一樣,

這讓我們覺得壓力很大(明明我們已經好言拒絕了),

之後送手捲來的時候,他請我們要儘快吃手捲,

我說:「好」,由於當時我們手上都還有食物,

他就一直站在旁邊,要等我們拿走手捲,

這真的讓人覺得很火大,我就說:「你放著,我們等下會馬上吃」,

她才悻悻然離開。



這家的食物我覺得最優的就是生魚片(大推)及手捲,

可能是我們三人日本料理吃過太多種再加上這家的品項很傳統,

下酒菜或是特殊的品項也不多,讓我們沒什麼特別想點的慾望,

服務生一直推薦(恨不得我們不點)的牛肉燒聽起來也沒特別吸引人,

所以我們才點這幾種樣式,但還是吃得蠻飽的,

最後還是要感謝某知名雜誌集團的美女的招待。



福顏日本料理/台北市慶城街26號 (02)2712-007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