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5月18日

【台北–下午茶】巴賽麗廳 亞都麗緻大飯店

星期三下午,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下午茶,

注意!這家並不是吃到飽的,是英式下午茶哦!

(服務人員在訂位及事前跟我再三強調)



巴賽麗廳供應餐點的時間很長(6:00–23:30),

裡面的裝潢可以知道他主攻的時間是晚餐及酒吧時段,

因為燈光是偏昏暗的。



首先我們先選茶的種類,

基本上選擇真的不太多,

不超過十種,但都是英式下午茶比較常見的類別,

花茶的種類也只有一兩種,其他就是伯爵茶、奶茶等,

我選了洋甘菊茶,

第一道上菜的是羅宋湯,





接下來則是英式下午茶的三層盤,二個人一盤





這是最底層,就是鹹食的餐點,正確的用法是由下往上用

還有美味的沙拉鮪魚及苜蓿芽長豆





這是餐包裡裡面夾起士及火腿,還不錯吃





接下來是第二層,這層基本上由蛋糕構成的





水果塔:我們一致最推薦的一款蛋糕,塔皮並不會太硬,水果及中間內餡的甜度適中





奶酪:上面一顆新鮮草莓中間是奶酪最下面則是藍莓醬?巧克力醬?





草莓藍莓起士蛋糕:上面的莓很酸但是和下面的蛋糕中和變得很不錯吃









我忘記這個是什麼了,最近舌頭的記性好差哦!





最後是第最上層是餅乾、奶酪及巧克力

杏仁白巧克力:超甜的,白巧克力裡面裹上核桃及杏仁醬





餅乾:巧克力糕乾及充滿健康主義的餅乾





茶:熱茶可一直回沖,下面沒有爐子特別保持熱度





培根香腸:香腸的種類用得不錯,炸得剛剛好,不過另外兩個則是有點焦了





鬆餅:奶油巧克力鬆餅



鬆餅是酥脆的那一型,佐上奶油、巧克力醬及糖霜,好吃哦!





消費金額一人$420+10%=$462,

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的下午茶還不錯,餐點的量也非常足夠,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沐浴在陽光下用下午茶的感覺,

巴賽麗廳對我來說可能是比較適合晚餐的場所。



P.S 本次用餐地點較昏暗,食物照片被我用軟體調過亮度了,

所以有點偏離原來的顏色,其實餐點的顏色還蠻美的。



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02)2597-1234

午茶時間:14:30–17:00

http://www.landistpe.com.tw/chinese/c_dining.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