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5月30日

中正大學與啦啦隊

今天剛收到小羽啦啦隊的電子報,

看到兩個關鍵字出現在一封信的主旨上,

不是單只有啦啦隊,也不是中正大學校友中心發送的,

一點進去我才發現是蕭煌奇要到我的母校–中正大學,

而小羽啦啦隊的小羽呼籲中正的同學要好好相挺,



小羽啦啦隊的文章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yuucheer&article_id=6809817



蕭煌奇的部落格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ourstory0922/article?mid=3922&prev=-1&next=3671



看在我這個中正校友及前啦啦隊員的眼裡,

心裡真的有萬種感觸,

當我決定到中正大學唸書時,

還記得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到那麼偏僻的地方讀書,

雖然學校很多軟體上面並沒有跟上硬體的腳步,

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到中正大學唸書,

到了大三我成為第一屆初創啦啦隊的隊員,

開始了我企管系系學會以外的社團生活,

我每天開始跳舞、練技巧,

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大腿痛到爬不上自己家的樓梯,

我從不會忘記當Flyer站在我的手上而我是非常輕鬆的感覺,

也永遠會記得自己沒有保護好Flyer的那種懊悔心情。



因為這封E-mail我上了築夢園看現在中正啦啦隊的近況,

我很高興學弟妹重整了整個隊,

也看到他們招生似乎很順利地在進行,

雖然在我畢業後啦啦隊曾有一度支持不下去,

但學弟妹能夠再集結延續下去還參加了今年的大專盃,

(我畢業那年因為SARS而延期)

看到啦啦隊再度慢慢在中正茁壯讓我非常感動,

也許我已經不認識學弟妹,現在也不常注意啦啦隊運動,

但是我會在心底為你們加油並默默關心,

不管我畢業多久,我永遠以出身中正大學及中正競技啦啦隊為榮。

7 意見:

catlyeko 提到...

哈哈

想我那時也曾站在你的身上耶

不過現在變肥了

喔往事只能回味

現在在站上去只會壓死你吧



PS蕭煌奇唱歌超好聽

我聽過他唱伍百的歌 很有實力

會令人熱血沸騰說

meishan 提到...

哈哈~我們那時候好像沒有拍照片呢

可惜啊!站肩姿,



你雖然變胖,我也不遑多讓啦!

所以我應該還是有辦法讓你站的:D



蕭煌奇唱歌真的很有感染力,

不過我沒有聽過現場的,

但可以感覺到他用生命傾全力在唱,

很有魅力啊!

sliencealisa 提到...

我也是啦啦的一員唷!

不過我卻是沒當過FLYER!

只有在休閒之餘當作業餘性質的(自己過癮的)!

記得那寒訓的練習,肚子跟大腿都酸到不行,

隔天還要繼續練習,躺在地板上,用肚子把雙腳用力撐上,

讓另一個搭當把自己的雙腳在天空上推下去,自己在努力爬上來,

就這樣一來一往下,全身無力了!哈

真難忘的寒訓阿!!!^^

我愛meishan!

meishan 提到...

妹~



你是沒有在天上飛來飛去啦!

但總是坐過坐肩啦。



其實後來想想還蠻享受訓練時身體酸痛的感覺,

那可是肥肉會消的證據啊!

那時的肌肉可是結實的很。

catlyeko 提到...

不不不

我記得有照片

那時候照畢業紀念照的時候

我們玩瘋了

有你.我和筑云

不過現在照片不在身邊

哈哈等我回台灣在找給大家看

meishan 提到...

啊啊~

你這麼一講好像真的有這張照片,

應該沒到畢冊上吧?!

我也回家找找檔案和相片,

找到再來上傳一下我們的回憶啊^^

我越來越有老人的徵兆了~[[開始回憶]]X﹏X

meishan 提到...

我找到照片了,可是是實體照片,

救命!!那時候的照片都沒有數位化,

放不上來。 〒_〒



重要的是我把照片全翻了一遍後,

有個氣死人的心得就是:

我是到底胖了多少啦!!!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