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5月24日

妳們太機車,嫁得出去嗎?

話說我上海的摰友薇薇安回台的第二天就找我到他們家重灌電腦,

因為我對他們家的電腦不熟,異常花了一堆時間在重灌,

中間露露也將他的Notebook拿到薇薇安的家讓我整治,

反正咱們三人在薇薇安的家你一言我一句的...,

之後某一天我們三人再度相聚,

薇薇安告訴我們當晚我和露露離開後,

薇薇安的媽給我們下了一個評語:「你們四個太機車,嫁得掉嗎?」

(為什麼是四個呢?另一個在準備考試,但還是常一起相聚,只是當天不在現場。)

這句話可是讓平常罵人不輸陣的薇薇安一陣口鈍。



我聽完之後馬上大笑,因為我家媽媽也說過類似的話,

其實我還蠻贊同薇薇安媽媽的話的,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我很機車啊!

基本上我缺乏傳統女生的優雅,也沒有賢慧到做菜打掃,

雖然會化粧,但是平常戴著眼鏡素顏我也還是出得了門啦!

講話大聲態度又差,超級愛批評,而且持續往很嚴重的方向前進,

我也不太相信哪位男性會對我有什麼興趣,

雖然薇薇安大叫說:「媽,我是你女兒也!」,

但基本上我目前還蠻認同薇薇安媽媽對我的評價的,

至於我家媽媽嘛!最近還沒關心到本人嫁不嫁得出去的問題,

(再過兩三年她應該就會每天叫,救命啊!)

聽到薇薇安媽媽的評價,又發現我家媽媽和薇薇安媽媽果然是可以當好朋友的類型。



只要不談到政治的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