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5月8日

【台北–德國料理】黑森林德式美食屋

5/7我過26歲大壽,下午去逛了故宮大英博物館的展,

晚上就到黑森林德式美食屋享用德國家庭料理,

大約6點半,我們從捷運台電大樓站經師大路走了很久才到溫州街,

終於到店裡了,室內及室外都有桌子,空間小但是很溫馨的感覺,





一進去我們先點了一杯巴伐利亞啤酒





我的則是漢堡啤酒





點完菜後上湯,裡面有香腸哦!





五穀麵包:是雜糧麵包,上面已塗上大蒜醬,很大片哦!





沙拉-蜂蜜芥茉醬:好吃啊!大推。





沙拉-千島醬:給喜歡安全口味的朋友。





沙拉-紅酒醋:我覺得稍油,很可惜,早知道我堅持我的黑莓優格醬





德式香腸總匯(單點):煎腸、法蘭克福腸、紐倫堡腸、起士腸、白腸,佐上德式酸菜、酸黃瓜、全麥麵包





最右邊的那個是裡面有起士的,我喜歡那個口感啊!









德國香烤啤酒豬腳套餐(小$450):這道菜是先淋上啤酒後再烤,份量非常大





外皮是酥脆偏硬的種類,很有嚼勁,搭上馬鈴薯泥及酸菜





黑森林榛果蜜烤豬小排套餐($550):這個豬小排一上桌真是嚇死我了,超大的豬小排





飯是蒜泥奶油飯,醬則是好吃的蜜汁口味,口感非常讚





弗萊德Q啤豬腳套餐(小$450):這個豬腳則是烤後再淋上啤酒及醬汁,所以表皮滑嫩





皮的部份變得很滑嫩,再蘸上雙醬及酸菜完全沒有膩感





肉也非常順口易食,佐上德式酸菜真是美味。





南瓜派:南瓜味並不會很重,但是派皮很優





巴黎鐵塔:栗子味讓蛋糕不甜膩,奶油的厚度剛剛好,沒有甜膩感





英倫情人?:名字忘記了><





飲料中的紅茶似乎有加蘋果,都有淡淡的蘋果味。



這家的份量非常大啊,

我們三人點了三個套餐及一個單點及兩杯啤酒,

結果我們吃到套餐的中後半段就已經飽了七分了,

口味很家庭式但是食材卻很紮實,

兩個女生去的話,比較建議套餐及單點一份其他的,

一個套餐的話一般食量的女生會非常飽,

我們消費金額是$2167,

服務非常不錯,會一直倒水關心餐的狀況,

店雖然小卻有另一番風情,對異國美食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哦。



P.S由於店裡燈光昏暗,所以我調圖調了很久(不才小妹手邊沒有慣用軟體,將就看吧!),

食物的外觀雖然是走樸實風色彩不鮮豔,但是都是真材實料哦!



黑森林德式美食屋/台北市溫州街20號 (02)2369-3785

5 意見:

露露 提到...

是"點"菜,而非"黑"菜喔~~^^

meishan 提到...

感謝露露抓我的錯字,

如果被我們老闆抓到,

我薪水的1%就要沒有囉!

Erica 提到...

1%,XD



好久沒去黑森林囉。我很愛他們家的酸菜。

老闆娘人也是很好呢。嗯,哪天應該找個機會再去去……

Erica 提到...

對囉,都忘了說……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eishan 提到...

Erica~



上天保佑我們都還沒受到1%的荼毒^^

原來Erica也是黑森林的愛好者,

Erica再來推薦一下別的好店吧!



謝謝你的祝福~我26歲啦!哇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