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2年11月30日

南美祕魯行⓪20121116 Last day in Peru

這一天是祕魯的最後一天,朋友傍晚要搭飛機回台灣,我則是要前往自己的旅行,阿根廷。


















早餐時刻,荷蘭夫妻剛從看Macaws on Clay Lick金剛鸚鵡舔泥土回來,我們前一天有問過我們是不是能參加,導遊說,這不包括我們的行程,這讓我有點失望。

昨天看到蝮蛇的紀錄已經紀錄到白板上了。


















第二排的紅色字樣就是我和朋友、導遊及荷蘭夫妻的名字。


















很毛的蜘蛛。


















這個旅程,真的有很多回歸原始的點。


















吃完早餐後,我們東西準備好後,就上船,在上船,我有一點累,我就一直狂睡。

前一天晚上開始,我就一直拉肚子,本來我以為是我吃壞肚子,但是朋友後來提醒我,我是不是中暑,才覺得有可能,因為我上一次在這種溼熱的天氣,其實也是十年前回馬來西亞的時候,經過好友的提醒,才大量補充運動飲料。

我訂機位的時候,居然被自動升級到商務艙,所以Check-in都超快,進到管制區,飛機又誤點,我們又等了一到兩個小時。


















好險我們有搶到位子,至少有地方可以打盹,讓腸胃不適的我,可以有地方休息。


















多點進出Taca Airline with United Airline membership

Lima - Arequipa TA815
Puerto Maldonado - Lima (One stop at Cusco) TA808

Fare: USD $ 192.17 per person

終於上了飛機,這次坐的是商務艙,所以有東西吃,真是太高興啦!而且飛機會在Cusco中停載人(我們不用下飛機),所以我們吃了兩次,而且東西是不同的,還不錯吃,我也狂補充水份,降低中暑的症狀。


















到達Lima機場,我和朋友重新開始整理行李,換裝成舒服的衣著,以利下一班機的睡覺行程。


















朋友比我早三小時離境,我往Buenos Aires的班機則是凌晨起飛的隔夜班機,是我第一次坐Aerolineas Argentinas,雖然是國際航線,但還是Delay,中暑的症狀還是持續,害我什麼都不敢吃,只能喝東西,因為對阿根廷的環境還不了解,再加上接下來是獨自旅行,身體的狀況又不好,讓我覺得有點擔心。


















到都
Goodbye, Peru.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