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9日

【美國–Wisconsin–義式料理】Olive Garden Italian Restaurant

星期六中午和UWM台灣同學會的學姐一同吃中餐,

來到了一家Olive Garden,

這家店可以選沙拉吃到飽或是濃湯吃到飽,

我們都選了沙拉吃到飽,

學姐說美國人喝的濃湯都很鹹。



Soup, Salad & Breadsticks (USD$5.95): Our garden-fresh salad, choice of

homemade soup and warm garlic breadsticks. (Unlimited refills!)

Available until 4 p.m. daily at this special price.



Salad是用一個透明大盆子盛裝,裡頭的料非常豐富,

起士是在我們面前直接磨,等到我們覺得起士的量夠了,

就可以喊停,真是恐怖消耗起士的量啊!





Breadsticks這個真是超好吃,和我以前吃過的所有麵包感覺都不一樣,

暖呼呼的口感裡面是不算很紮實的內裡,表層已覆上奶油後再烤,

是我到美國後我覺得最讚的麵包。





Ravioli di Portobello (USD$7.95): Portobello mushroom-filled

ravioli in a creamy smoked cheese and sun-dried tomato sauce.

這個名字實在有夠難唸,是義大利式的餃子,裡頭是包香菇,

外面再覆上充滿起士的醬汁,我以前沒吃過這種義大利菜,

所以我覺得很新鮮,不過吃到最後一個還真的很膩,

所以我還只剩一個餃子沒吃,美國人的食物量都很大,

不過好處是他們可以提供打包,吃不完也不會浪費。





我的這一個餐好像是USD$13左右,

Wisconsin的稅要5%多,而且還需要小費,

所以這一餐也花了USD$15左右,

我最讚賞的就是麵包了,我會儘量不吃一樣的餐廳,

反正就是多嚐試就對了。



Olive Garden Italian Restaurant

8531 BROWN DEER RD.

MILWAUKEE WI 53224

(414)354-4042

http://www.olivegarden.com/default_f.asp

4 意見:

柏翔 提到...

不要吃太多的cheese

可是會變胖的

現在是當地幾點呀



你弟弟現在坐在我旁邊

他要我跟你說

他有一點點想你



阿姨也在問你

有空可以打給她

212-966-9273

meishan 提到...

現在是凌晨12點,

我要把你的留言隱藏哦!

因為阿姨的電話在上面了,

我明天減價時段再打給阿姨。

Erica 提到...

挖~沒想到才沒幾天就看到妳開始享受米國的美食了。



加油啊~

meishan 提到...

Dear Erica



只有一兩餐啦!

因為美國的東西都好貴啊!

而且剛開學什麼都要用錢,

這幾天都很乖自己煮,

只是我好想吃地瓜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