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19日

【美國–Wisconsin–泰式料理】Ee Sane Thai Cuisine

上周學姐帶我找完房子後,一同到一家泰式料理吃飯。



Soup:可以選湯或是選春捲,我選的是湯,是淡淡的咖哩湯,很好喝哦!





白飯:我的餐附的白飯,標準泰國米,我超愛





Yellow Curry:這道還是有點鹹,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咖哩,

椰漿配上咖哩粉,完美!好想念馬來西亞的咖哩啊!





白飯:這是另外牛排附的白飯,真是大得可以了。





Steak:這是鐵板的牛排哦!五分熟很好吃哦!





Singapore Noodles:完全是新式米粉的樣子,好想念新馬的米粉。





學姐才吃不到五分之一,就開始打包了,

牛排最後還有三塊我們也打包了,

只有我全部吃完,我這樣是有辦法瘦嗎?



Ee Sane Thai Cuisine

1806 N Farwell Ave, Milwaukee, WI 53202

(414)224-8284

3 意見:

Erica 提到...

瘦?什麼是瘦?



說到這個,欣欣大眾樓下銀魚的特價套餐終於換菜色了啊。

昨天吃了椰汁雞,讚讚讚。

Anonymous 提到...

啊!Erica殺到我的核心了,

我的字典裡面沒的「瘦」字,

為什麼在我吃不到的時候才換菜單,怒!

meishan 提到...

搞笑,上面那個是我自己,

meishan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