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10日

【美國–Wisconsin–義式料理】Nothing But Noodles

早上學長帶大家到Walmart採買,

到了中午我們又到了離學校有點距離的地方,

因為連兩天都有花到USD$12以上的餐點,

這樣荷包會吃不消,所以我對學長說我要吃USD$10以下可以搞定的一餐,

後來到了Nothing But Noodles,

這家的餐點都是低於USD$10,我們就快樂地下車解決我們的午餐。





MARINARA PASTA (USD$5.49): Farfalle pasta tapped with our soon-to-be-famous

house made marinara sauce, including zesty onions and herbs.

Garnished with fresh basil and grated Parmesan and Romano cheese.

我還有非常多英文字是不熟識的狀況下,

我就開始用實驗法則,反正我很少不敢吃的東西,

端上來後這是蝴蝶麵,配上簡單的醬料,但是蕃茄的醬卻很不錯。





PAD THAI NOODLES (USD$5.59): Rice noodles tossed in a classic Thai sauce with

bean sprouts, scalions, crushed peanuts and fried egg. Garnished

with fresh cilantro a lime wedge and peanuts.

這是同行的朋友點的,是泰式的板條,配上醬油等佐料,

據朋友說就是和我們一般吃到的泰式料理不太一樣,

是美國式的泰國料理囉!





我們的麵都是素麵,可以選擇加CHICKEN($1.99), BEEF($1.99), TOFU(1.55),

SHRIMP($1.99) and VEGGIES($0.75)



然後我們也點了飲料暢飲,反正就是汽水喝到飽,

到美國來後,我的身體變得很乾燥,

常常會一直很想喝水,因此比我在台灣喝水喝得還恐怖,

所以他們無限暢飲的飲料我一定要加點的。



FOUNTAIN DRINKS (USD$1.59)



我的總消費額含完稅後是USD$7.44,

其實這間的消費方式有點像台灣$100的義大利麵店,

美國的生活水準果然高,義大利麵就是我們的兩倍價格,

下周要趕快找到房子然後開始自己煮飯了。



Nothing But Noodles (Shoppers at Brookfield Commons)

15455 W Blue Mound Rd., Suite 290 Brookfield, WI

(262)797-8800

http://www.nothingbutnoodles.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