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16日

【美國–Wisconsin–蒙古料理】bd's Mongolian Grill

哇哇!我又跑去吃東西了,這次吃的是美國式的蒙古烤肉,

一開始是拿一個碗然後把料盛得滿滿的(本次技術不純熟,裝得有點少,但是很夠我吃啦!),

還有各種蔬菜及二十種醬料,各種都可以混合哦!拿完後排隊給師傅炒,

之後再加上各種自己喜歡的調味香料。



我選的大部分是鮭魚、干貝、海鮮,醬料是選水果味重及蜂蜜的,

吃起來一整個無負擔又清爽哦!





飲料我喝的是Diet Coke,可是之後我居然點完才看到float,

飲恨啊!好想喝float哦!





這家的用餐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吃到飽,另一種則是一盤,

本人最近戰力很差,當然選一盤的,

加完稅和服務費後,好像約USD$16吧!



bd's Mongolian Grill

598 W Northshore Dr Glendale WI 53217

(414) 906-0300

http://www.gomongo.com

2 意見:

Erica 提到...

吼~是誰一直唸說沒錢要省著花?

還一直跑去吃好吃的……哼。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吃不到在發神經……

meishan 提到...

To Erica



被發現我一直在吃東西了:D,

這裡夏天都保持20多度,

很適合你的,

希望Erica有機會來玩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