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28日

20070826 Chicago(新生Happy Party)

今天一早和Sherry, Wing, Wen, Terrence and Roger一同出發前往Chicago,

昨天晚上雖然Terrence千叮嚀萬交代我們公車的路線,

我們都順利到了Milwaukee 的Megabus臨時站,

反倒是Terrence因為星期日公車的時間會修正,

差點來不及趕上8:30開車的Megabus,

還求救Justice學長來緊急從他家載他到Downtown來。



Megabus(USD$15 Milwaukee to Chicago, Round Trip)

這個票大約是15天前在網路上訂購的,如果更早訂還有機會訂到單程$1的票哦!

http://www.megabus.com/us/

拿著從網路印下來的單據及號碼,不用做任何換票的動作,

我們就上了車,而女性司機幫我們對了一下號碼及人數後就順利上車就坐,

車的大小就如同台灣一排四人的位子大小,

下面的大行李箱也會開啟供旅客使用,

我們就開始我們六人的芝加哥之旅了。



原本預計在10:30到Chicago的Union Station結果約10:15就到了,

下車後,我們沿著Adams往Michigan Ave的方向中,

一度發現一個在Bank of Chicago和Bank of Illinois場景,

我們都覺得是在拍電影,可惜禁止我們拍照,

一路上走走逛逛不久就走到了Millennium Park,

在幾個景點照了相片之後,我們到了Michgan Ave和Randolph交叉口,

Vistor info拿了一大堆芝加哥地圖及Subway地圖,

拿完地圖後,我們就沿著Michigan Ave往Uno前進,

在Ohio左轉後,走了不久終於看到古色古香的Uno,

雖然沒訂位,但是中午時間客人數量還好,

我們六人迅速入坐享用我們的午餐了。



【Uno食記請期待下篇】





吃完Uno後,我們走到紅線的地鐵站學習坐Chicago的地鐵,

由於我們預計坐兩趟的地鐵,所以最後我們沒有買One-day Pass(USD$5),

只選擇用單程USD$2的地鐵,

芝加哥的地鐵買單趟的車票就是可以加值的卡片型,

之後可以在一定期限使用這張卡內的餘額。



http://www.transitchicago.com/







於是我們在Red line-Grand站,

但是下面其他標誌都的藍色的裝飾,

這讓我懷疑我們到底是進了Red line-Grand站或是Blue line-Grand站,

我們開始問路,問到一個白人老先生,

還問我們想去哪裡,我們說想去Lincoln Park,

他就建議我們在Red line-Clark/Division站下車,

比我原來預計下車的站還早兩站,

後來才知道這位老先生也和我們在同一站下車,

把很詳細該怎麼走的方式都告訴我們了。



我們就享受午後的陽光慢慢走到了Lincoln Park,

上了陸橋後穿過Highway來到了沙灘,









和Milwaukee的沙灘不太一樣到處都是人,

大家都穿著比基尼做日光浴,害我也好想穿一下比基尼,

不過同行的男性朋友都叫我謹慎思考,

不過難得來美國又是在太陽時間屈指可數的Wisconsin,

我想我還是會找機會不顧別人的眼光來穿穿比基尼的。



我和Wen還把褲管捲一捲去享受一下Lake Michigan的水,

真的是很清澈的水而且非常冰涼哦!









踩著白色的沙,大夥兒打打鬧鬧大約15:30我們就往回走了,

要準備回到Union Station坐Megabus回Milwaukee,

一路上我們又到處亂晃,

還不小心看到我最後一刻才放棄申請的DePaul University,





還有壯觀的Public Library,

Chicago真的很有大城市的樣子,到處高樓大廈,

建築物又很有自己的特色,不過地鐵站非常老舊,

地鐵內部的規劃絕對沒有亞洲國家好,

像是顏色這些的一度讓我有點困擾呢!

















17:30一到,我們又坐上Megabus往Milwaukee出發,

因為美國晚上治安不好,所以我們要在天黑以前到家,

(最近大約是七點半天黑,八月初都是九點才天黑)

大約19:30我們到了Milwaukee Downtown,

六人再度坐上公車回到各自的家,結束自行探險的行程,

我很享受這種自行全程完成旅遊的過程,

總是會學習到一種不同的觀感及享受不同的體驗。

2 意見:

Erica 提到...

挖,好美的湖岸跟都市風光哦。

好想去好想去……



白目鬼最近很難過,哈。



想妳喔~

meishan 提到...

我也想妳呢!

最近過得還好吧?

再過幾天我就要開學了,

所以開始有點緊張了。



Lake Michigan從Milwaukee和從Chicago的方向看的感覺有些微的不同,

但是都很美哦!

Chicago是背後充滿高樓大廈,

Milwaukee則是稱著現代全美術館,

各有各的美妙之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