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24日

2007/8/27要上課囉!

下星期一要正式開始上ESL的課程,

9/5則是我Program的正式第一堂課,

最近有很多高興的事,也有很多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



高興的事:



我的美女室友在上周到了,我們也順利找到房子。



房子的主人是個大好人,給了我們不錯的價格還說要給我們舊家具,

另外還要開大車幫我們載家具,讓我和室友抱了很多次哦!



目前學校的事也在掌握之中,只要按照步驟完成後就可以一切順利了。



雖然被我媽一直唸得狗血淋頭,但是也終於有點進展了。



英文的口語我還是很多聽不懂,但是本周的進度慢慢呈現直線上漲哦!



開學時段有很多新生訓練及各學院的聯繫活動,常常有免費的餐點可以享用,

又可以省下幾餐的錢,還蠻讓我興奮的。



不可思議的事:



嗯!算是我這輩子被非父母的人唸得最嚴重的一次吧!

不過也讓我看清楚很多事情哦!

2 意見:

sliencealisa 提到...

總算是度過了那麻煩的日子,真是恭喜你阿!

meishan 提到...

我今天正式入住新家了哦!

雖然還沒有什麼家具,

但又是個新的開始,

晚上要開始上我program的課了,

其實有點緊張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