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7日

20070802 YX976 LOS ANGELES TO MILWAUKEE

機長以優秀的駕駛技巧降落在LOS ANGELES國際機場,

看著飛機上的視訊實況突然覺得還蠻恐怖的,

美西時間20070802 14:40左右我們出了機艙,

(我的心得是十二小時的飛機真是累死我了!)

我們下了飛機後就排隊入境美國,

前面有一批史家合唱團的小朋友等待入境,

他們都整整小我們一輪,結果我是晚了他們十二年才第一次入境美國,

終於到我了,由於都沒睡覺的關係,

我整個人都非常晃神,由於學校給我的文件都是P.O. BOX的地址,

我就開始狂找我所有文件確認有沒有非P.O. BOX的地址,

海關還說如果你找不到,你就要坐飛機回去了,

後來好心的海關幫我上網路查到了學校的地址,

才使我不致於要坐飛機回到台北,

還問我"Why Wisconsin?"

對於這個問題我只是傻傻地說因為"It's cold. It's different from Taiwan."

最後按上左手食指指紋、右手食指指紋然後用Webcam照了一張相,

我終於順利入境。



小妹和我都在等行李,

大家都是大件的行李居然格外難找,

本來在轉盤上轉的行李都被取下來了,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把我們兩人的四件行李都找到了,

接著我們通過檢查,因為也沒有帶什麼,

所以我們也沒有被問到些什麼,一切非常順利。



我們推著行李推車推到轉機行李的放置處,

順利將行李推進入我們要轉機的口,

(也代表我們倆不用被罰錢了^^)

弄完後我們就想知道LOS ANGELES的時間,

結果我們在Arrival的地方完全找不到一個鐘,

這真是太誇張的一件事了,在一個國際機場居然沒有鐘,

而且LOS ANGELES機場還蠻舊又很小的。



我和小妹到Terminal 4去American Airline辦飛機轉機的事項,

一開始櫃檯都是American Eagle的,

我們還一度找不到櫃檯,

指引人員還引導我們進入Self-service的櫃檯,

後來才知道後面的就是,於是小妹在幾分鐘後就完成轉機的CHECK IN,

我們坐在旁邊,我才終於發現在飛機班表的地方有個小小的時間,

我們倆高興得找到一個LOS ANGELES的時間。





我們通過International Airport的Terminal,

我到了Terminal 3,換我CHECK IN,

由於我的飛機時間還有七小時左右,

櫃檯紮辮子的黑人櫃檯人員還細心告訴我說我可以在

International terminal裡的餐廳消磨我的時間,

接下來就是等小妹轉機了,

小妹的班機時間是下午五點五十分,五點半的時候他就去登機了,

我則開始消磨我的時間,開始看著我的「追風箏的孩子」,

約晚上八點我買了個起士漢堡和可樂打發我的晚餐,

美國的食物都好貴,每一種都要USD$7-8,

所以我只能選擇McDonald's,這是一個還算平價的食物。



接著我看看日劇,看看其他的書,

不知不覺就到了十點鐘,

我就往Terminal 3前進,





結果就遇到超嚴格的檢查,比國際線的檢查還嚴格(慶幸自己提早三十分鐘進去),

1.脫鞋子

2.把金屬的東西都脫離身上,我把外套脫掉

3.隨身行李放入X光機檢查

結果我有帶皮帶及手錶卻忘了脫掉,當然就嗶嗶叫了,

我的Laptop也沒有獨立拿出來放,

檢查人員很生氣地把我的那大包拿出來,

take the computer out,原來要把機子獨立拿出來放一個盒子,

折騰了一陣子,我終於通過安檢,

進到裡面的店裡買瓶水,

我以為大家都在等人(美國人的距離都拉很開),

還不小心插到人家的隊,真是超丟人的。



終於到了登機門,全部都是高頭大馬的金髮人,

上了一個像台灣飛高雄的飛機,

位子非常大像商務艙又是皮椅,

非常美國式的飛機,我坐第四排,旁邊坐了一個金髮的中年男子,

看著下面的機場人員在放我的行李後,

飛機起飛後我就睡著了,整整睡了快三小時,

接下來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壁的男子在享受他的點心的時候,

(誰知我錯過一個重要的時刻!)【註一】









美中時間20070803 4:40飛機下降,

Milwaukee的Mitchell International Airport非常美,和LOS ANGELES的機場完全不同,

飛機場裝潢非常乾淨現代,一到了大廳就有很漂亮的鐘,

我到樓下去拿行李等著學長來接我。

















這時候Milwaukee的天空已經亮了,我飛機到達的時間非常爛,

感謝學長還願意來接我,之後就到了我要暫住的學姐家,

感謝學姐將房子暫借給我。



【註一】後來到了Milwaukee後,學姐問我有沒有吃到cookie,

原來MidWest的cookie非常好吃,而我的advisor也再度提到這個問題,

這更是讓我扼腕!我居然一直睡沒有吃到超好吃的cookie。



【註二】美國機場的推車居然都要用租的,而且還高達USD$3,

這是什麼價格,我和小妹的隨身行李不輕,

也懞懞懂懂拿到別人用完的推車在LOS ANGELES機場運送行李,所以沒花到錢。





2 意見:

柏翔 提到...

嗨留美大碩士

一路上真是辛苦了

但是你應該要留下往機場路上是一個人載你去的

哈哈

趕快把聯絡方式和電話留一下吧

還有你的bank account

媽媽可是在等呢....

祝一切順利

meishan 提到...

唷!感謝留言,

我看到你的MSN了,

狀況還蠻ok的,

幫我跟我媽說我目前狀況還好,

感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