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13日

20070802-12 Wisconsin State Fair

星期六我和TSA的同學到了State Fair,

我們到的時間大約快中午,

停車的地方都變得不多了,

我們選了一個停整天USD$10的地方,

把車停好後往State Fair的方向走過去。



這是State Fair的大門





接下來是買USD$8門票





裡面真是人山人海,很多人都帶著全家大小在State Fair享受下午時光





首先我們先到了兔子館去看胖兔子,

裡頭的兔子每隻都有雙下巴(我和他們一樣呢!><)













然後看到一種動物叫拉馬,

有點像駱駝,但是朋友說其實那是駱馬。



接著我選了一個小攤子買中餐,

我買了Double Dog(USD$3.75),

拿到的時候是一個很簡單的熱狗和麵包,

旁邊有蕃茄醬、黃芥茉醬、洋蔥,

我各加了一點後就開始邊走邊吃了,

嗯!美國人的食物真的很鹹!









一路上都是各種食物的攤販,

賣檸檬汁、汽水、泡芙、熱狗、啤酒(Wisconsin是Miller的大本營),

也有很多小市集和主題館,

接著我們到了一個賣藝的藝人表演美式的幽默,

我居然被那個藝人用水槍噴水><,

朋友說是因為我一直笑,

所以就噴我!嗚!早知道我就不笑了。





旁邊有空中簡易纜車,





還有一堆像六福村的遊樂器材,

我天生是孬種而且coupon又好貴,

所以我當然沒坐啦!



這個活動其實只有十幾天,

但是他們卻會把ATM機搬過來,





一路上也有很多坐的地方,

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或是不愉快的地方,

人雖然很多,但是隨時有滿足您生理需求的地方,

這種展場規劃真的很讓人佩服。









出了State Fair我就跑去路邊攤買USD$0.75的水,

因為State Fair裡頭的飲料真的都好貴,

連500ml的瓶裝水都要USD$3,

而且美國的水是說可以生飲其實還是有白白的,

所以我自己帶的水喝光後就都一直撐著,

好險太陽的強烈度不會強到台灣那種地步,

要不然我早就脫水了,

這樣的美國活動其實還挺有趣的,

反正趁這陣子要快快感受他們的生活,

要不真的開學時我就沒什麼時間了。



之後學長提議要去Chicago,

開啟了我第一次Chicago之旅。



P.S. 當天早上我也逛了Garage sale(Rummage sale),

幫朋友撈到不少好貨,

希望我也可以早點安頓好,快快把東西買齊及撿齊。

(美國人還蠻浪費的,都會亂丟很多很好的東西,

因此我就開始當起拾荒小妹了,不過這時候很想有一台發財車,

也很想念我大學時代的「棗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