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5日

【台北–西式料理】富錦街NO.108

為了滿足上海歸國的傑出業務,她指定要吃有FU的店,

因此我在網路上遍尋許久,終於找到一間非常適合的店,

就是富錦街NO.108。





沙拉:用品質好的蔬菜及蕃茄來做成沙拉,好吃哦!





餐前酒:水果的餐前酒,很不錯喝





麵包:大推這個麵包,和一般五穀麵包非常不一樣,烤得熱熱的,

讓奶油一塗上去就是一整個融合,讓我們超想單點這個麵包外帶。





蛤蜊奶油濃湯:奶油的香味非常香,充分將濃湯的特色展現





法式香料烤雞($620):雞肉烤得非常嫩,而且幾近是半雞,所以份量非常大,

讓堪稱吃飯速度也很快的露露也最後才吃完,雞肉不錯吃,但是可以再更入味會更好。





德國酸菜豬腳($480):豬腳也是一整個大,皮也炸得蠻脆的,

豬腳肉很結實也很豐盛,不過還是比黑森林的豬腳差一點囉!





BBQ豬肋排($480):豬肋排的肉真是很紮實,而且非常有嚼勁。





香煎鮭魚排($480):鮭魚很大片也蠻新鮮,魚肉的甘甜讓人覺得非常滿足





紅酒燉羊膝($480):這道菜燉得還不錯,很少吃羊膝的我們也覺得這個嚐試很不錯





原味起士蛋糕:這家蛋糕整體來說是普通的,起士味雖不錯,但是卻有一點偏乾





黑森林蛋糕:這是我最不推的,因為和一般的黑森林沒什麼差別,

海綿蛋糕及奶油部分又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提拉米蘇:這個也是我不推的,提拉米蘇做得程度很一般





波士頓派:這個我倒是蠻推的,奶油配上派皮真的還不錯





整體來說這家店賣的是裝潢、氣氛及餐點,

餐點是平均水準之作,不至於有大地雷,但是還是希望他們在餐點部分精益求精,

不過搭上小橋流水及悠靜的地段,

這家店的服務又是另一種層次了,

也許是地點非一般鬧區更讓都市叢林的我們可以享受到一絲絲的安靜,

用這個地段去換取不急不徐的用餐時間。



富錦街No.108 台北市富錦街108號 (02)2546-6878

6 意見:

露露 提到...

哈囉滴兒~



由於本人下午睡太飽,導致現在精神奕奕,

加上剛洗完澡,整個兒就是帶勁啊!

(忘了說明台灣現在是凌晨四點)

雖說知道以你過人的獨立個性,

到異地生活一定沒有問題,

但還是要關心你一下你低近況的啦!



少了個食伴實在有點感傷,

但可別忘了咱倆的美食任務~(我登入嚕~)

順便也祝你我在新的里程中有新的突破喔~~

啊恰!!FIGHTING GO!!^_^q\"



PS.

1.你的票在本人強大的魅力+廣大的社交圈之下已順利賣出,

總金額:1,000大洋(未稅=無手續費:D)

至於我的代售費用...你自己看著辦嚕~OHOHOHO~~

2.由於第一次上傳時沒有成功,所以重新輸出,

但仍忍不住大罵一聲..#@$%?#(咩低,呿~)

meishan 提到...

哈哈,除了英文讓我很多地方還是霧煞煞,

其他都是還可以的,

學長姐們幫了很多的忙,

但是我總不能一直靠他們幫忙,

所以下周開始要好好開始找房子,

獨立一點,要不之後會有很多問題產生的樣子。



感謝你幫我賣票,

之後你要買美國東西還要靠我,

不要收代售費啦!

果然靠你這個廣大的社交圈就是不一樣。

露露 提到...

對了,你幫我把多餘的那篇砍掉。(如果行的話)

另外要跟你抱怨今早的事情,

原本想說都沒睡可以早早出門上班去,

誰知道今天腦殘搭505走行天宮路線,

好屎不屎遇到啥鬼神生日,

明明25分鐘的路程,

居然花我約60分鐘,

氣都氣醒了....

最後還是搭小黃的...@#$%&#&(咩滴!呿~)



就醬!!

今早整個兒不爽低露露 留

meishan 提到...

哈哈!我砍了,

你不是都搭12路,怎麼轉性了?

Anonymous 提到...

哈哈!!



我也上來回應一下,



這幾天過的好嗎?



超想妳的,



特別是六、日唸書的時候 『悶』的ㄌㄟ!!



都沒人跟我去喝飲料 閒晃一下!!



再兩個多禮拜,



我就可以解脫啦~~











親愛的露露:



今天是「恩主公」的生日,



所以塞車是必然的啦!~



九月去台中玩,



考完試再找妳啦!!



CHI

meishan 提到...

唷!第一次的留言呢!

祝你早日解脫,快去當律師啦!

我目前一切安好,還沒有開始想念台灣,

我會加油的,記得多上來看看我的blog,

有網路的時候我會努力更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