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12日

我是美國俗

我突然發現我是美國俗!

什麼都要開始重新學習,

還不習慣的事情好多:



1.不能在浴室盡情玩水

2.煮飯時無力的抽煙機讓我心驚膽跳

3.出去吃飯時,很多菜單都沒辦法看懂,還好我沒什麼特別討厭的食物

4.和店員講英文都會很緊張,來找一下生活會話背一下好了

5.廚房的殘渣機讓我驚異連連

6.不習慣不能天黑後在外獨自走路,這可是我的冷靜時間啊!

7.還會七點鐘起床我是怎麼回事

8.我搞不懂美國的硬幣

9.不習慣用支票,希望我可以快點習慣

10.不做垃圾分類,難怪美國不簽京都議定書





原來我並不是這麼豁達,

最近壓力已經襲捲而來,

是什麼樣的壓力呢?嗯……

好像重回大學二年級的某一段時間,一切很妙,

只能說我討厭這種感覺,

現在很想家,想念在台北的朋友。



隔了一夜,我凌晨一點上床睡覺,

現在是早上六點,我想我是大失眠,

根本沒有睡到什麼時間,

火大!今天晚上要喝啤酒來睡。

9 意見:

露露 提到...

【還會七點鐘起床我是怎麼回事】這代表你是老人啊~~呵呵呵



我最近也發生很多事情,

是無法言語的一種個人感覺,

就像是...看似抓的到掌握的到,

但是就是無法掌控的如個人預期,

不過我會加油的,

大家一起Fighting GO!!啊恰!!



(唯一的好消息是我姐要送我電腦囉~~)

abula0818 提到...

天阿

你是我認識的那一位嗎

事實證明環境是會改變人的

很想念你開朗的笑聲

加油喔

meishan 提到...

To 露露



好想跟你們講講話,

所以採購專員擔當,

我的東西麻煩你了,

看來你也很多問題在轉,

好想念一起喝酒罵人的時間啊!



該不會在某大雜誌集團的美女也要送你22吋螢幕吧!

羡慕!打滾中…





To Abula



我的笑聲還在啦!只是出來混還是會遇到一些事情的,

就像是以前我們一起罵老闆的感覺,

或是把我的文案修得亂七八糟的狀況一樣,

不過我會努力克服的,

我非常想念大家,還有好喝的「魔豆綠茶」。

你也要加油努力對抗遠端遙控的「某人」哦!

Vivian 提到...

梅珊同學

長期在大陸的我竟然看不到你的BLOG,

現在我竟然看到了~心中很多感動

但是 我想說的是我現在是在莫斯科(天ㄚ我竟然要到這麼遠才看到你的BLOG)

回去大陸之後還是一樣看不到,

所以趁著在莫斯科的時間我可以好好看看你的BLOG囉

俄羅斯現在已經變冷囉~我想妳那邊也是

好好保重身體阿~

meishan 提到...

請學著用代理伺服器這類的工具,

在莫斯科要好好的拍照,

閒暇請多照幾張克林姆林宮給我看哦!

但是最重要是小心安全啊!



Milwaukee已經降到十多度了,

不過卻不會比台北冷,

學校也開始開暖氣(不過我家還沒開!)

希望我可以開始慢慢適應這裡的秋冬天。



P.S. 我們家的網路終於弄好了,以後可以在網上用Skype了。

露露 提到...

嗚嗚嗚嗚~~~~我低Skype失效中~~

對了,你家地址要記得給我喔~

meishan 提到...

你不是買新電腦?

Skype還不能裝?

好不容易我家有網路,

想說偶爾可以聊聊天了,

你的Skype居然不能用,

難過!



地址我已經e-mail給你了。

sliencealisa 提到...

姊姊加油,雖然我自己也無法很豁達的處理自己所遇到的問題,

但是我一直在祝福關心著你,

你一定可以熬過去的,我一直很思念你唷!

加油加油~~~

meishan 提到...

妹妹加油,

你也可以撐過去的,

你有沒有skype啊?

有的話在留言區給我帳號,

這樣就可以找你聊天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