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14日

【美國–Illinois–中式料理】老四川

在Chicago的Michigan Ave逛了一圈後,

大家也都餓了,所以我們選擇和其他學長及香港人會合,

一道去China Town吃這家老四川。



菜名忘記:很像台灣的鹽酥雞,只是拌著乾辣椒一起炒





水煮牛肉:這個真是好辣,尤其是牛肉和生菜





牛肉麵:辣辣的牛肉麵,湯也是辣的





紅油抄手:這個我沒吃到,所以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





炒豆苗:終於不是辣的菜了,炒豆苗很不錯吃





炒牛筋:在美國不是常可以吃到牛筋的,所以突然覺得有一點感動,

牛筋炒的火候剛剛好,不會太熟也不會太生。





梅干扣肉:很標準的中式菜餚,但其實是比較傳統的梅干扣肉,

和我之前在台灣吃的改良派各種其風味。





蒜泥白肉:第一次看到蒜泥白肉也是辣的,人家我想要正常的蒜泥白肉啦!





這家老四川的東西不錯吃,只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辣,

但是以後想念中國菜的時候,可以到這裡品嚐應該是不錯的。



老四川Mandarin Chef

2172 S. Archer Ave.

Chicago, IL 60626

312-326-5040

5 意見:

Anonymous 提到...

小姐:

妳跟我一樣了嗎?

手也抖得很厲害,

照片很糊喔!!



第一道菜,

應該叫「宮保雞丁」吧~



CHI

露露 提到...

哈哈哈~~~~上頭的人回應的有好笑。

meishan 提到...

To CHI



就是最近毒吸多了,

又老人病睡不好,

被你的手抖症傳染了。



至於菜名,

我來美國都看那些怪怪的英文菜單,

菜名都不認識啦!



To 露露



是怎樣,兩個一起欺負我就對了,

想你們呢^^

Erica 提到...

啊~川菜。我流口水了。

我也覺得是宮保雞丁耶。

meishan 提到...

好吧!就是宮保雞丁,

不過我懶惰修正了,

請看大家的回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