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30日

【美國–自製料理】Sherry in Kenilworth Square

本人深知自己廚藝不精所以每天都到處騙吃騙喝,

2007年8月19日Sherry在Kenilworth Square席開滿漢全席,

我是一定要去湊熱鬧的,所以當天中午撐著傘到達集合之處,

一開門香噴噴的味道迎面而來,原來Sherry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

盛了飯之後我們就開始美味的午餐了。



翠玉高麗菜:高麗菜的大小切得剛剛好,而且調味適當,還灑上黑糊椒,

完全是台灣味的高麗菜,好吃啊!





蕃茄雞丁:這道不只是單純的蕃茄加上雞肉哦!還有放上在美國很難見到的九層塔,

雞肉也非常入味,帶點南洋的風味,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豬肉冬粉:這個好像不是冬粉,但是和冬粉的口感很像,和碎豬肉一道炒熟後,

入口即化,很讚啊!





我到Milwaukee後,廚藝還沒什麼進步,

就靠這些姐妹們救濟我,

大家的廚藝都好得不得了,我也要拜師學藝啊!

其中Sherry就是箇中高手,

我就對Sherry說:「如果我是男的,一定娶你當老婆」

偏偏我不是男的!真是飲恨。



隔了幾天Wing和Sherry又拿出他們Cheesecake出來,

是怎樣?Kenilworth Square專門出大廚嗎?

聽說有一天會輪到我作東,希望那時候我的廚藝可以精進啊!

姐妹們!快鞭策我或是傳授我幾招吧!

6 意見:

露露 提到...

那是寬冬粉!

大賣場很便宜,又不似冬粉易斷且不易飽食,

很適合用來當燉類煮法的配料喔~

但是入味時間較長點...畢竟比較寬咩...

我家常吃哩~

meishan 提到...

哈哈!小妹我廚藝這麼遜,

露露你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的,

所以別怪我無知啦!



希望Sherry上來留留言說說菜的作法,

我只是說的一口好菜。

shao1103 提到...

天~~~

你也說得太好了啦

說的我都害羞了....

降就不敢煮了啦~~~><



比較厲害的是你室友唄

還有我們心目中下ㄧ屆的會長...

我只有把東西弄熟的功力而已啦.........

meishan 提到...

我可是非常期待sherry的下一道料理的,

不過最近的男生都很會下廚哦!

一個比一個強,阿翔的咖哩,肉處理得真的很好,

下一屆會長的蛋糕驚豔全場,

我暫住的博士班家還煲湯呢!

我室友說我要好好檢討了。

sliencealisa 提到...

姊,妳快點學會,回台灣後好作給我吃阿!呵呵~

不管怎樣,我也算是受惠者阿~

meishan 提到...

妹 你就不知道,

我們這裡台灣人的廚藝實在強到一個地步,

尤其是男生,



上周朋友T做蛋糕及榨菜素菇湯,

朋友R的咖哩飯,肉弄得比餐廳還入口即化,

朋友G還弄了三杯豆腐,香的呢!

以上例子全部是男性同胞,

是怎麼回事啊?



至於我弄的東西我只敢自己吃,

還是別害到人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