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8月16日

【美國–飲料】楊協成

我愛楊協成,

CHI,我是來炫耀楊協成的,

哇哈哈!來到美國終於喝到「楊協成」,





我小時候當新馬小公主的時候,

楊協成可是我的最愛,

吃rodi banda(正宗印度拉餅)的時候,

一定要買瓶薏米水來配一下的,

吃甜式腸粉的時候,菊花茶更是必備飲料,

話說我和CHI都覺得奇怪,

怎麼會是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都有的飲料,

台灣就是沒有啊!不過到美國看到不少新馬食物,

更讓我想念起我的rodi banda(正宗印度拉餅),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回去享受一下新馬美食。

4 意見:

Anonymous 提到...

啊~~

氣死!氣死!

我也要喝~



CHI

meishan 提到...

哈哈!我特意拍照就是要炫耀的,

快考完啦!你不是要來個香港shopping團?

而且在美國買這瓶也不算貴,

大約$0.69,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有去中國超市的話一定要多帶個幾瓶。

露露 提到...

真的很氣人咧~~~~

最近太忙都沒來晃晃,

一上來就醬,可惡啊~~~哼!!

meishan 提到...

其他台灣同學會的朋友說甘蔗水不好喝,

昨天又去了一次亞洲店,這次我換成喝豆奶了,

我愛楊協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