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月31日

專業是什麼?你真的了解嗎?

這幾天我們的大總裁回來了,

本來以為我是小角色都可以不用見到他,

沒想到今天早上的一通電話告知我下午還是得要跟他開會,

唉,一整個無力,

如果早上開會的話就可以會議完後發洩去吃中餐,

下午開會的話一整個會讓人煩燥,

如果他又說「漢人」和「華人」的差別是什麼的話,

我是如何忍得住呢?




昨天我們又知道一個優秀人材要離職了,

其實是一整個失望啊!

只因那個沒禮貌的人又讓這本雜誌少了一名優秀的人,

這樣的感覺真差,

他自己是沒感覺嗎?

他難道不知道別人離職的原因都是他的奇怪策略,

還有他不尊重專業嗎?




他似乎視他的部屬為奴才,

他的親信還曾透露過他視我們為狗,

這樣的人有資格跟視他為對等人的我們交談嗎?

我想他沒有資格。




他其實沒有什麼很強的出版背景,

說難聽點他在很多出版業界的前輩裡是不齒的人,

但他卻喜歡藉著他的錢財把好的東西弄得不值,

希望國外的雜誌別再給他代理,

會把你們的雜誌玩壞的,

有興趣知道我服務的公司,

請私下詢問。



2 意見:

shiz 提到...

辛苦你啦

我現在最害怕的就是

"外行領導內行"

偏偏我碰到的兩個工作都是這樣阿

有點無奈阿...

meishan 提到...

給在職場不順利的大家,

我們一起加油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