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2月3日

假開會,真演講。

話說前幾天我們大老闆真的回來了,

他頻頻召見大家去開會,

我不在第一波,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但星期四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間小小的會議室擠了八、九個人,

這位先生就開始演講吹噓自己有多厲害多會賺錢,

從11點講到12點半,

12點半時我和同事就想說好險有「午餐」這種東西解救我們,

結果大老闆說要請我們吃飯,

媽呀!昨天同事A告訴我們的惡夢成真,

堂堂一個大老闆居然請我們幾個吃









































7-11御便當



星期五一上班同事又告訴我說今天還有第二攤,

這次演講會是11點半開始,

我就想說「 Lucky!只要撐一個小時就好了。」

而且這次在會議前就調查誰要吃便當,

我們紛紛說我們有帶便當或是已經和人有約了,

一點都不想在那個氣氛吃便當,

誰知!天算不如人算,

他足足從11點半講到1點15分,

天殺的!他怎麼可以這麼誇張啊!

不過星期五比星期四好一點,至少講的東西和業務還有一點相關。



那個老闆真的很不給離職員工面子,

雖然他口口聲聲要把省下的錢回饋給員工,

但我想我是沒有機會的,因為我的主管並不是那種會爭取的人。

到現在也沒有說有沒有年終,

我想機率應該非常低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