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2月17日

【台北–義式料理】La gondola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星期五的晚上,逛完101後,

我們打著只是想找個地方坐的餐廳,

進到了「La gondola 宮都拉」,這間餐廳在每次有人提議說要吃義式料理時,

我都會列入清單,但星期五是我真正進去裡面享用。



我們大約8:50到,

小年夜的晚上客人不多,

所以進去就有位子了,

一上來問我們要不要evian的礦泉水,

每人加30元喝到飽,我們當然沒有選擇,

餐廰的感覺走現代時尚風,用大量的簾子來區隔,

色系是用大量暗紫色及黑色來當主色調,

於是我們請服務生介紹餐點,

選套餐的話是主菜加上100元,

套餐有前菜、飲料及甜點。



我們選擇單點,

開胃菜我們選了



蒜味鮮蝦炒磨菇 Garlic fried Shrimp and Mushroom(160元)

將蒜碎炒香,拌入磨菇、鮮蝦、白酒、小番茄、調味、生菜舖底,上灑起司粉。





蒜頭的味道並不會太重,共有五支蝦(因為我超討厭剝蝦,所以自然記得清楚)

一點點的酸味的確是開胃良菜。





朋友點的主菜是

乳酪葡國雞腿肉焗飯

上面是酥脆的餅皮,下方佐以蕃茄、雞腿肉、胡蘿蔔及起士,





餅皮佐以焗飯對我們來說是個新鮮的料理,但是份量也意外地大





我的主菜則是

X O 醬鮮蝦林昆尼

Linguine pasta~ with Fresh shrimp in X O sauce (spicy)

微辣香味十足XO醬含有干貝、蝦米、金華火腿辣椒等食料。





我喜歡這種林昆尼麵,這盤的蝦一樣超多,大約有六支以上吧!

醬料並不會覺得特別重,反而意外爽口(就是吃了並不會覺得一直非常想喝水)

醬料和麵的平衡感也不錯。





接下來是我們的飲料

奇異果果霜(180元):就是奇異果的冰砂

一上來我就驚呼這杯還真的蠻大的,我覺得這樣還蠻划算的。

奇異果味也蠻重的,不會覺得一下子就吃到冰塊。





我的是蘋果冰霜(180元)

我喜歡蘋果甜甜的滋味,有一種甜蜜的感覺,

我喝到剩一口才出現冰塊而且味道才變淡,

蠻好喝的,旁邊裝飾的蘋果也好吃哦!





全部結完帳含一成服務費是1,089元(總價我沒記錯,但是細目價我真的忘了),

我們倆覺得還不錯吃,氣氛也很不賴。



La gondola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5號

02-27711808

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