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2月18日

【台北–泡芙】布蘭里泡芙

除夕前一天的中午休息時間,

我順道到了台北車站,想到下午要回去上班有點疲勞,

所以我就想到之前美食blog都有介紹的「布蘭里泡芙」,

於是我到新光三越站前店B2找到了這家有名的泡芙,

買了一盒六個泡芙,共150元,

我選了原味3個、巧克力2個、芒果1個。

(可是開盒後來發現好像沒有芒果口味,變成原味4個了)



回到公司後下午我就拿出泡芙和同事們分享,

(這次照片照得很不好,請原諒我!)





內餡真的超多的,我每個分成兩半,大家還是覺得非常好吃。





皮和內餡一整個搭配完美,一整個好吃滿點。





下次去我一定要再進去買其他口味的。



布蘭里烘焙工坊/新光三越站前店B2(要上樓的手扶梯旁)


2 意見:

小狄 提到...

sogo B1的PAPA也不錯

不過一個要價50元

可以試試看

meishan 提到...

Bread PAPA我也常吃,

真的很不錯吃,

如果有別家店好吃的泡芙記的通知我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