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2月18日

愛上編輯wikipedia 日文版

最近愛上編輯日文的wikipedia,

http://ja.wikipedia.org/



一開始只是單純覺得「林依晨」這個條目在日文的wikipedia都找不到,

所以才開始編輯,

其實我的日文在二年前停止補習後就退步很多了,

所以我都只能編輯名詞而不能寫順暢的文章,

(因此多希望日文讀寫流暢的人可以幫忙啊!)

我只是覺得希望可以為台灣的人物做一點promote,

這幾天又加上「飛輪海」的條目,

同時居然有人幫忙補述,

這時候真的感受到「網路」的強大啊!



很多人問我說:「你真的很愛她啊!」

其實我覺得不然,我只是剛好覺得欣賞而想要幫他們擴展,

總是希望我們台灣也可以出個像Rain一樣有名的人物啊!

不過日文的wikipedia禁止Hinet的編輯(我是台灣固網的線),

所以很多人都不能編輯真的覺得可惜啊!



這兩天又找到大學母校的條目,

但是想補充資料時,我大學母校的網站居然連不上。><


4 意見:

小狄 提到...

依晨的非妳莫屬很好聽!

meishan 提到...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最近TANK的版本又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gennie0326 提到...

1.真有心...

2.一月的時候我也得了那種感冒,感覺很糟

3.你現在還是在出版業囉?

4.我看了好幾篇一起回應啦!

meishan 提到...

好久不見,感謝回應~

我有補充我們母校的條目哦(中文wiki)~

我們學校的內容好少啊!



腸胃型感冒那陣子真的很盛,

而且到底是什麼原因我還是不知道啊!



我現在的確還在出版業混,

不過有換公司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