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月9日

松本清張ドラマスペシャル 波の塔

★★

20070108




麻生 祐未→結城頼子(ゆうきよりこ)  

小泉孝太郎→小野木喬夫(おのぎたかお)




松本清張原著改編的日劇我幾乎都會看,

當然這一部我一看到播了就興致勃勃,

不過看完之後讓我有一點不滿足,可能是因為我太愛看米倉涼子使壞的感覺了,

這是在說小泉孝太郎飾演一個年輕的檢察官,

麻生祐未則是一個跨越黑白道的政治惡棍的太太,

反正就是結城和小野木在京都的寺廟相遇而且一見鍾情,

之後他們持續往來,就是不倫囉!

但是結城的老公是個政治惡棍,

他透過賄賂再加上內線交易來獲取暴利,

最後終於被檢查官查到相關證據而逮捕,

但是小野木身為承辦檢查官卻和嫌犯的太太有私情,

造成媒體及社會一片嘩然,

最後小野木放下他檢察官的職位而去找結城賴子,

結城賴子本來打算自殺?

儘管結城走進出不來的樹海但小野木最後還是找到他了。


故事其實沒有什麼複雜之處,

架構及內容也都非常簡單,

再加上那樣的結局是代表小野木最後找到結城了嗎?

彰顯愛情偉大?

我的腦子裡很多問號啊!

還是期待1月19日開始的「松本清張 わるいやつら」,

米倉涼子絕對是松本清張裡「惡女」的不二人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