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月26日

Namie Amuro: Baby Don't Cry

Baby Don't Cry 2007/1/25 on sale in Taiwan



20070126 CD+DVD版 and CD版 台壓入手



CD+DVD





CD




DISC1 / CD〈収録曲〉


1. Baby Don’t Cry

2. Nobody

3. Baby Don’t Cry(TV MIX)

4. Nobody(TV MIX)

 


DISC2 / DVD〈収録曲〉


1. Baby Don’t Cry(VIDEO CLIP)




這張單曲我好像是12月底就去預購了哦!

安室已經8個月沒出新單曲了,

所以我一聽到消息放出就馬上預購了,

今天順利到台北車站大眾拿到新CD,

還有一張海報,真是早預購有好事啊!

剛剛順便又預購了namie amuro BEST tour“Live Style 2006”

期待2/21!♡



Baby Don't cry是ヒミツの花園的主題曲,

因為這樣我也連帶看這部日劇哦!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不過還沒看到TV演出,不知道會不會有舞蹈,

歌是早春的感覺,但是卻很適合台灣最近的天氣,

而且可以振奮人心哦!



延續去年到大阪看演唱會的high tension,

這首單曲讓我回到簡單面對生活的感覺,

也安慰我最近在工作的不順利,

提醒我們戀愛的季節要到了哦!

單身女性們好好加油吧!



另一首Nobody是White Light重新編曲和填詞的,

這就有點不夠意思了,因為我每次都很期待單曲中的第二首的,

不過也許是平衡一下日本的季節吧!



Baby Don't Cry持續播放中...

希望可以趕快上音樂節目啊!

不過我想一月底到二月初是有點難的,

畢竟搭配的是富士電視台的drama,

其他電視台怎麼可能幫忙打戲,

再加上V6 也出新單曲,兩相比較上安室發曲開始時一定受擠壓,

連Hey!Hey!Hey! 第52次出演都還沒敲定,

好想看安室虧松本人志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