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月22日

【台北–日式豬排】御錢殿日式精緻餐廳

星期六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去御錢殿吃了豬排,

這是一家裝潢不錯的店,

店面挑高設計吃飯沒有壓迫感,

約中午1:30到在外面等了5分鐘,

先看了一下菜單,

有豬排和拉麵可以選擇。





飲料一杯居然要$60,超貴的。



我點的是腰內肉炸豬排定食($150),





定食裡還有小菜、甜點、飯及味噌湯





味噌湯超鹹的,小菜是很普通的醬菜。





雖然我點的是腰內肉,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吃的是里肌肉,

肉還蠻硬的,而且筋又多。



朋友點的是起司炸豬排定食($180)

一擺上來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不過朋友覺得炸得偏乾,肉也因為炸得太久有點乾了。





我不確定這家店的飯、味噌湯及高麗菜可不可以續,

(因為他們在MENU上並沒有說明,只寫了加一成服務費。)

整體來說我算是吃過蠻多家豬排店,

以主餐價位來說,我覺得它是和「福勝亭」同等級的,

但是它提供的食物卻不如「福勝亭」(我是吃南京店)。



福勝亭高麗菜、飯是無限續加的(服務人員也會主動告知),

飲料如果沒記錯只要20元,也不用另加服務費,

基本上以這種價位等級我不太可能再去吃了,

如果要高一點價位且裝潢氣氛及食物都不錯的店,

我可能會選擇「一風堂」、「橙」(創意種類的還蠻好吃)。



御錢殿日式精緻餐廳/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02-2924856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