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月29日

【台北–美墨料理】晴西餐廳

Happy Friday!

晚餐到位於興安街的「晴西餐廳」用餐,

享用美墨料理,

這家餐廳並不太好找,招牌也很小,店面也不大,

進去後大部分都是自助的,

要自己拿菜單然後自己拿給服務生,

如果有點飲料的話要自己裝,

很多部分都是自助的哦!

餐廳像家庭式的,沒什麼特別裝潢。

我們點了一杯熱紅茶(可續杯)、一杯熱咖啡(可續杯)





熱咖啡要自助哦!旁邊的奶精在冰箱裡,餐具也是自己拿的。





我們點了三樣菜,

●培根起士牛肉漢堡









切開後肉還蠻多的,可惜是起士不夠,味道不夠重,

如果下次要點我們會選辣醬漢堡。





●雞肉法士達





法士達的餅皮稍厚,感覺吃了很多麵粉,

雞肉的味道也稍嫌不足。





●布朗尼





這是我們覺得三道菜最好吃的一道,而且又便宜,沒記錯的話應該一份90元





雖然不及DAY RYAN'S精緻,但是整體的感覺還是不錯吃,

濃濃的巧克力搭上冰淇淋,真是好組合。





這家晴西餐廳非常適合家聚及學生時代的我,因為價格蠻低的,

我們點這樣一共才600元不用服務費,

比起我以前去過的中西美食、佬墨的日出及DAN RYAN'S來說,

這家的價格真是少一半,

不過以美式料理來說我覺得口味偏淡,

尤其對偏愛起士的我們來說,牛肉漢堡的起士放太少,會覺得味道很淡;

法士達的雞肉可以再調味重一點會更好,

不過甜點我是很推薦的,

先排名一下:法士達:中西美食>佬墨的日出>晴西餐廳

甜點和漢堡都無法比較,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點到蛋捲。



晴西餐廳/105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80號 02-27175927



6 意見:

shiz 提到...

這間好吃!

蛋捲也不錯吃, 而且可以吃很飽

但是我覺得有點貴耶

不過C/P值還不錯啦...只是學生時代的我應該吃不起吧

meishan 提到...

呀~蛋捲好吃哦!:(

我居然沒吃到,討厭啦!



shiz同學居然影射我是奢侈的~><~

shiz 提到...

我是不知道你奢不奢侈啦

但是我吃不起就是了 撲撲

他蛋捲好大一個, 比較像是蛋包

不是那種法式炒蛋

裡面的餡料要看你點什麼

我推薦牛肉的~~~

我去兩次都是吃蛋捲

反而沒吃過漢堡~~~

meishan 提到...

雖然我很想吃蛋捲,

可是我這個人喜新厭舊,

可能要輪迴個兩三年才會輪到的感覺。

露露 提到...

好久沒上來瞧瞧,才上來就很難連結,啊~~是怎樣?!



你居然有吃過佬墨的日出,可惡!!



2/16可能有活動喔,要不要計劃一下咧.....



懶的計畫又想吃好料的人留

meishan 提到...

收到~我會努力計畫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