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1月18日

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スペシャル~洋子、ハワイに飛ぶ~ Attention Please SP Hawaii篇

★★☆

20070117




上戸 彩→美咲洋子 

錦戸 亮→中原翔太

相武紗季→若村弥生




我對SP是又愛又恨啊!

我比較喜歡看那種因為故事內容不夠長,只能拍一集的SP;

比較不喜歡連續劇加場的那種SP,

Attention Please的SP屬於後者而我真的也沒抱什麼期望,

頂多就是看上戶彩搞笑囉!

我看這次的SP多少就是希望美咲洋子可以和中原翔太有點進展,

可是我還是抱太多希望了啊!




一開始就是美咲洋子的愛吹牛個性又回來了,

他們即將到國際線開始實習,

美咲洋子感到非常興奮而得意忘形了,

當開始做訓練時,三神教官對於美咲洋子的樣子感到失望,

所以美咲洋子在訓練時一直都沒有獲得三神教官的注目,

也讓洋子覺得很失望。




同時翔太要考一等整備師(在日本是國家考試呢!)

翔太花了極大的心力準備,

最後卻沒考上但沒信心的同事考了五年終於考上了,

洋子聽到後就到籃球場去找翔太,

想要安慰他,結果不知不覺就吵起來了,

(這次吵架的點我覺得很奇怪,有點無名火的感覺。)

再加上他們倆個又無名無份的,

感情不上不下讓他們倆得失心其實很重啊!

(中原翔太你在幹嘛!表白一下有這麼難哦!不對,應該要罵編劇!)




後來洋子就帶著和翔太吵架的心情去夏威夷OJT,

一到夏威夷,洋子就請三神教官介紹老師教草裙舞,

三神教官提醒洋子說要從了解夏威夷的文化開始,

理解真正的ALOHA的精神後,才會真正了解夏威夷、草裙舞等,

洋子以為從Lisa老師那邊聽了幾個傳說後就是了解夏威夷的文化,

晚上洋子、麻生、三神教官、副機師一同到餐飲店用餐,

洋子沒有做好身體控管、調整好時差,

居然在貨車上睡著了,

副機師發現洋子的高跟鞋以為他被綁架了,

結果他們還通知了在日本的彌生和關山,

而翔太也剛好不小心聽到了,

(因為前輩叫他去約約會,他居然說沒對象,卻又看手錶想夏威夷是幾點。)

所以翔太就坐上飛機想去夏威夷,

但同時洋子也回到飯店,

彌生和關山想要通知翔太時,翔太已經不見了。




洋子繼續和Lisa學舞,Lisa覺得洋子根本不尊重草裙舞,

還說了他有惹人生氣的天賦(翔太在籃球場也說同樣的話),

洋子負氣在海邊散步時三神教官開導了他,

洋子跑回去想找Lisa道歉卻發現Lisa用很真心的心情在跳草裙舞,

於是洋子知道是Lisa未婚夫的事情,

洋子決定幫Lisa和他的未婚夫,最後他們終於順利訂婚了。




儀式中場洋子偷溜到街上卻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翔太來找他,他們到山坡上互相道歉,

正當洋子想表白時卻出現綠光(夏威夷傳說一起看到綠光的戀人會幸福在一起),

翔太卻認為和洋子一起看到這麼怪的光一定有不好的事發生,

所以就說走了,洋子錯失告白機會一陣錯愕!




基本上這就是SP的結局,

我一整個失望啊!最好是會拍續集啊!

要不這種結局我實在無法接受,不像一年輕世代的戀愛。

那有兩個人明明覺得對方都很重要還只是用擔擔麵當橋樑,

特別是中原翔太先生,我覺得洋子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

編劇和富士的企劃人員,麻煩來個Part 2吧!

沒有相戀的戲該不會是因為上戶彩是錦戶亮前輩謠傳的女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