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4月30日

【台北–日式咖哩】魔法咖哩

剛剛寫了一大堆,居然給我程式錯誤,全部付之一炬,

星期五的晚上,我獨自在公司等印刷廠等到一肚子氣,

讓電機集團的小姐等了我好久,真不好意思(不過她也撈到兩付美耳環)

於是我決定先到台北車站凱撒店的魔法咖哩,結果大排長龍,

我們拿了名片坐捷運往忠孝店,

爬了媲美我高中母校13號出口的樓梯再加上店前的樓梯,

讓我們兩個高跟鞋魔女叫苦連天,氣質都沒了。

(奉勸各位美女穿運動鞋或是避掉13號出口)



Lucky!店裡還有兩桌,所以我們就順利入坐了,

看了豐富的菜單,我們選好各自的餐點,點了兩個套餐。



磨菇雞肉清湯:磨菇非常多





蔬菜沙拉





蔬菜湯





水果沙拉





白飯:白飯可以續加,會直接拿新的一盤給你









三色咖哩:白咖哩,有椰奶的味道,味道清爽





三色咖哩:黃咖哩





三色咖哩:黑咖哩,有墨魚的味道,上面是魚肉





大辣咖哩醬:因為三色咖哩不能用大辣,所以服務生多拿大辣咖哩醬給我們,可以續加





果香牛肉咖哩:有水果的香味,咖哩也變得非常清爽





果香牛肉咖哩:我選的是中辣,辣度對我剛剛好





蔬菜/奶油可樂餅:內餡飽滿,我喜歡奶油可樂餅





柳橙汁





茶凍





拉西:草莓優酪乳,好喝哦!









優格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加10%一共660元,

我覺得服務不錯,餐點也不賴,咖哩醬和白飯都可以續加,

不過因為人多所以有點吵,適合聚餐使用。



魔法咖哩/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一(忠孝復興站13號出口) (02)2752-7178

http://www.magiccurry.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