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4月10日

【台北–下午茶】十二廚 Sheraton Taipei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星期一下午請了假去享用風評不錯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十二廚下午茶,

以下是我個人的味覺觀感,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

雖不是地雷,但如果你問我,我真的不推薦「十二廚」的餐點。



14:30入場後,我們先拿生魚片,生魚片還蠻新鮮





擔仔河粉





擔仔米粉





港式小點:中規中矩的餐點,餃子有點油





西式焗烤類:沒有特別好吃或是難吃,但沒有令人驚豔之處





最前面是不錯吃的蒸蛋,中間的牛肉(還算有入味),旁邊的雞肉則是完全沒入味





經過一輪不上不下的熱食,我們回歸生魚片





接下來就是大地雷:義大利麵

我們三個人一共選了三種醬,

下面這個是蕃茄醬,醬和麵條完全沒有混合在一起,

麵是麵,醬是醬,比100元的義大利麵還偷懶。





下面這個是青醬,醬和麵條是完全分開了,

更慘的是油加了一堆,油和醬完全分離,

麵稍涼了之後,真是無法下嚥,

連不愛浪費食物的我也剩下一大盤無法下嚥(我對不起非洲小孩)。





奶油義大利麵:這道的奶油和麵混合得還可以,至少還可以下嚥。





日式喬麥麵:那個麵條實在是細得可以了





鹹食實在是沒什麼可以繼續吃的了,

所以我們只好轉戰到甜食區,甜點的種類還蠻豐富的(有些我沒有照相),

因為甜點我們有把2顆星多加了0.5顆星。

下面這幾種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但是也並不會特別吸引人想一拿再拿





下面這種是熱食派,我們都覺得這幾種熱派是還不錯,有麵包布丁,還吃到好吃的杏桃派





現烤法式薄餅,楓糖口味很不錯吃





現烤法式薄餅,杏桃加上香草有一種特殊的香草味





巧克力鍋,巧克力醬和晶華一樣無法凝固非常稀,

娘惹糕的話就是很不南洋。





最後不得已只好來個凱撒沙拉,至少有小三明治及起士粉。





最後我要來批評的是飲料部分,

冰的飲品只有檸檬紅茶、芒果汁、蔓越莓汁及可爾必思,

居然沒有葡萄柚汁和柳橙汁,

熱茶部分則是英式早餐茶及熱綠茶,

咖啡則是自動咖啡機,一整個沒誠意。



比起兩年吃的六福皇宮東西燴下午茶(雖然我不知現在的品質好不好)及半年前的欣葉下午茶,

六福皇宮的東西燴至少鹹食、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欣葉的下午茶日式熱食(至少炸蝦)會讓人想要一直拿,

飲料也是比較好品牌的果汁而不是像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十二廚用沖泡式飲料。



十二廚消費模式$490+10%=$539(週一至週五),我們三人都覺得不值得,

雖然服務還不錯,但是餐點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而且很多餐點真的不好吃,害我浪費了很多食物,

我真的覺得對不起受世界上其他受飢餓之苦的小孩,

也愧對從小我遵從的原則,把拿的東西都吃完,只能說十二廚沒有飯店下午茶水準。



十二廚(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02)2321-1818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kitchen.htm

10 意見:

shiz 提到...

你 真 的 很 恐 怖 . . . . .

還請假去吃下午茶...(嚇)

meishan 提到...

我常做這種事情啊!

反正就是休假,

不請也是送公司,

就算我在家睡覺也是我的權利。



不過最近心情不太好,

結果還吃到一個不怎麼樣的下午茶,

下次往亞都麗緻邁進。


shiz 提到...

不知道是不是你運氣好



我們公司以前也有一個常常請假的同事

結果就被其他同事說閒話

說沒事幹嘛那麼愛請假

好像很愛計較, 一定要把公司的福利用完才甘心

meishan 提到...

也許我公司有人這樣說也不一定,

基本上不要請到太過分我都覺得還好,

畢竟我也沒有這麼多有薪假可以休啦!



但是說真的公司和員工真的是互相的,

我以前每年還送公司4到5天的特休假。



而且會說閒話的人才無聊,

沒有一個人可以一整年都工作的,

真正好的主管都是會鼓勵有績效的員工去享受生活,

休假後再為公司賺錢。

catlyeko 提到...

我之前去過神旺大飯店吃下午茶

選擇不多 可是餐點都滿精緻的 氣氛也算很好

可以去試試說



我以前工作的時候也會這樣

就是沒什麼大事但是就是想請假

因為我們部門不讓請半天的

所以我都請整天

有時候早上預約美容做臉或是按摩

下午跟同學約吃下午茶

或是一個人跑去逛街看電影



那感覺真是一整個爽

也不是要做什麼大事 就是想偷懶一下

運用年假 假裝自己是貴婦



我覺得偶而這樣放自己一天假

真的比週末在家休息更有慵懶但又充電的感覺


meishan 提到...

我和eko有同樣的想法啊~

我們公司內同事也常會這樣,

拿休假去進行自己想做的事,

油壓、旅遊、睡覺、約會,

我不會想如圓神一周可以休這麼多假,

只是適度的放鬆一定要的啦!



不過現在這個公司超過一天以上就要給大老闆簽,

這也造成請長假的困難。><"

xiaoho 提到...

很喜歡這樣的網誌風格、來幫忙灌個水^ ^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闔家平安<( ̄︶ ̄)>

meishan 提到...

謝謝你鼓勵我的文章,

如果有錯誤之處,還請告知,

謝謝。

gunnakedchef 提到...

感覺不錯耶

我在想要去那裡吃下午茶

謝謝分享:)

meishan 提到...

我已經是很久之前去吃了,

現在變成怎麼樣我也不太了解了,

希望你有一趟美食之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