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4月23日

有必要如此貶低自己嗎?

昨天F4在台大體育館為日韓的影迷舉辦了一個影友會,

我雖然不特別喜歡他們四個,但我個人是很樂見的,

反正可以促進這塊土地的經濟我倒是覺得還不錯,

周邊有幾個朋友聽到後居然都覺得可笑。

雖然我不懂可笑的點在哪裡?



我稍微看了幾段影片檔了解現場的狀況,

他們四個的確尚無法對現場情況掌控自如,

語言能力也要多多加油,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為他們瘋狂,我覺得還不錯啊!



聽到朋友這樣的說法其實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難道日本人為外國人辦類似的活動就大肆吹捧,

但是流同一血液的人這樣就貶低嗎?

我雖然看日劇、看美劇也知道台灣有很多尚需要改進的,

可以真的有這麼一文不值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