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4月13日

【Marketing】歇腳亭與靠得住?

今天中午吃完「霸焢肉飯」後,

順道到三越南西後面的歇腳亭買了椰果紅茶,

和同事一道聊天時,突然發現一個奇妙的景象,

歇腳亭結帳櫃檯的杯子下居然掛了一個小小的太空包,

太空包上有「純白體驗」四個大字,

身為女性的我,突然覺得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



飲料之於衛生棉是怎麼一回事?

飲料=衛生棉?咦,救命啊!我想都不敢想。



回到公司放在桌上,才注意到連杯子也印上了這個廣告





封口袋也是





這個臀部是怎麼一回事?





經典臀部再來一張





純白體驗和寒天?





突然覺得很佩服歇腳亭和靠得住的行銷人員做如此大的挑戰,

我個人認為這可不是「奶粉」和「啤酒」效應,

對於消費者來說這是有礙食慾,

雖然女性是飲料的主要消費族群,

但是在買這種外帶飲料的杯裝上有衛生用品的廣告,

很多女性拿在手上也會不好意思吧!

畢竟我們還無法拿著沒有裝上牛皮紙袋的「純白體驗」在街上晃的感覺很類似,

就像如果把「Durex 杜蕾斯」的廣告放在杯子或是便當盒上,

我想我會整個覺得噁心而把食物丟了。



這樣的廣告手法對歇腳亭的傷害我想會更大吧!

畢竟通路是他們,我就會覺得很怪,

可是靠得住的金百利克拉克的想法更奇妙,怎麼會是用這種結合呢?

有人了解這兩家公司的行銷人員想表達的意涵的話,請留言解除我的疑惑。

2 意見:

catlyeko 提到...

我覺得根本就是沒錢隨便湊合吧了

一方有錢賺就好沒想太多

一方不想砸錢達到宣傳目的就好



我想就是這樣啦

你也知道現在世道不好

公司能賺的錢就賺 能省的錢就省


meishan 提到...

這種湊合還真的有點恐怖地不適合~

真是有點受不了啊~

想到就起雞皮疙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