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4月26日

時効警察

★★

200703



小田切 讓→霧山修一朗

麻生久美子→三日月靜



這部片對我的感覺有點像「富豪刑事」,是部娛樂消遣片,

霧山是時效管理課的警察,

(老實說我聽到這個課還真的嚇一跳,這樣的業務內容也可以成為一個單位)

平常霧山沒有什麼興趣,

因此他開始去調查已經過了追訴期限的案件,

應用他過人的第六感及對人的敏感觀察能力來追查這些過追訴時間的案子,

(其實我覺得霧山適合做刑警,把他擺在時效管理課根本就是浪費嘛!)



每一集霧山都會辦一個案子,推理過程其實不會太複雜,

因為牽涉的人通常都很少,

通常只有嫌疑人和關係人,其實結果都不難猜,

三日月會幫霧山準備案子推理所需的工具,

當霧山破案後會給犯人一個「我永遠都不會說」的卡片,

也因為已經過了時效,霧山也不會去告發,

這張卡片是給犯罪者安心用的。



三日月則是霧山的同事,暗戀霧山,

霧山都會找三日月利用休假時間去查案,

三日月雖然每次都叫霧山請好吃的,

可是霧山每次都用便宜的餐點打發三日月,

雖然三日月總是有怨言,但是她對霧山有存其他心,

所以還是很認命地跟霧山去查案。



我看完這部之後,我都想說來個惡搞,

讓神戶美和子和霧山修一朗一同辦案,

或是讓霧山和美和子結婚,這樣霧山就不用擔心沒有辦案的經費了,

啊!如果真的這樣的話,三日月怎麼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