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4月9日

【台北–混合料理】告羅士打餐廳

最近好像太常享受美食,夏天又要到了,糟糕了啊!

星期三的晚上我們到Neo 19,

由某知名雜誌集團的美女推薦,再加上熱情洋溢的服務生,

我們就進去「告羅士打」享受我們的晚餐。

裝潢還不錯,有各種桌椅,空間挑高,

因為我們沒訂位,沒有沙發的位子可以坐,

只有我不太喜歡的塑膠造型椅。



這家的餐點有點雜,港澳南洋牛排什麼都有,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接下來是我的排骨湯,排骨還蠻大塊的





好友則選了濃湯





接下來就是餐包,餐包裡已經把奶油填好了,烤得熱熱地很適合微涼的晚上





朋友的主餐:焗葡國雞腿飯,起士給得很乾脆,都有充分融入,飯量還蠻大的,

連我大胃王的好友都覺得很飽。









我的主餐:印尼香辣炒飯,炒飯有粒粒分明,旁邊的沙嗲配上泰式酸辣醬還不錯吃,

雖然我還是鍾情馬來式的花生粉沾醬(超想念的,將近六年沒吃到了!)





提拉米蘇,還不錯吃,不過對於奶味苦手的好友來說,他覺得普通囉!

(其實是奶味的原因)





奶酪:不錯的奶酪也沒有特別非常好吃





冰鴛鴦奶茶,會附上糖漿自己加





熱鴛鴦奶茶,會附上糖包自己加,我對鴛鴦奶茶沒什麼偏好,覺得還不錯喝,

不過因為已經吃很飽了,喝熱的量剛剛好。





這一餐兩個套餐都是$350,

總額是$350*2+10%=$770,價格蠻划算,

只是我覺得他餐點種類太過多元(有好處有壞處),

東西品質還不錯,服務也不賴,適合眾人聚餐。



告羅士打餐廳/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之2 (02)2345-0349

2 意見:

「某知名雜誌集團」的 提到...

唷~~馬來妹子~~我就是那個「某知名雜誌集團」的美女啦~

其實厚..偶..偶沒有「很推薦」啦...

只是在那個地點,那種價位跟份量算是給它合理的,

口味也還ok,

不過目前正杵在我身邊的「某知名本土電機集團」的肥肥女,

說明個兒你們要去吃好料的,

我要跟啦~~~




meishan 提到...

To 「某知名雜誌集團」的美女



感謝你的介紹,

這家的食物品質和價格的確是那一帶親民的,

我和「某知名本土電機集團」的肥肥女今天中午的確要來一場午餐聚會,

一起來啊!反正我們都在大中山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