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7月6日

No reason! It's my fault

今天我犯了一個大錯,

下午我請了三小時的休假,但是在下班前一小時,

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很羞愧的事,

我們老闆傳來一封傳真載明我星期一發印的DM中有錯誤,

同事打電話給我告知這件事,我立即回到公司處理。



我知道這絕對是我自己的問題,我沒有任何推卸責任的理由。



首先我先請寄送廠停止寄送業務,

麻煩美編再改一次內容,再做一次黑白稿,

我寫了一份報告對老闆表達我的抱歉及願意對此事負責。



我怪自己在工作這麼久後還會犯這種我以前連當新鮮人都沒犯的錯,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羞愧,讓我感覺我自己是倒退的。

儘管有同事落井下石,但是這是我自己讓別人有責怪我的機會,

所以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反而有一種看清人性的機會,

希望我將網站儘快結案,用工作來為自己扳回一程,

也提醒自己,無論何時也不要忘記自己的本分。



P.S.好同事會協助自己解決,假裝朋友的人只會大聲嚷嚷讓事情一點進展也沒有。

4 意見:

shiz 提到...

你要小心呢

有些人很會落井下石

一不小心就變黑了

馬後炮的人也是一堆...

我們公司多的是這樣的人

meishan 提到...

如果是和自己同輩份或同職務的人落井下石也就算,

重點是那個人的職務其實和我沒什麼關係,



反正你也知道我的下一步了,所以我也不想爭什麼。

Erica 提到...

我有聽說。



唉。



不過我真是欣賞妳負責的態度。



抱。

meishan 提到...

啊啦啦!

全辦公室都知道怎麼回事了,

尷尬。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