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7月25日

【台北–泰式料理】泰平天國(江翠店)

星期六承蒙林家大姐招待,慶祝她口試通過,

我們到了板橋江翠店的泰平天國。



蝦醬空心菜:完全沒有蝦醬味,堪稱是泰式空心菜最遜的,

有點台式,但有沒有台式的味道





涼拌海鮮:這個蝦還不錯吃,醬有辣到也蠻酸的,我喜歡這個味道。





蝦醬四季豆:這個比空心菜好吃多了。





泰北椒麻雞:到這種店這樣的椒麻雞水準我並不太滿意。





里脊沙嗲:這個還不賴,肉蠻紮實,醬汁也很不錯,推薦





月亮蝦餅:普通的月亮蝦餅,我還比較愛Jolly的。





紅蟳銀絲煲:冬粉加上紅蟳,紅蟳讓我咬了好象久,我和朋友都覺得並沒有太新鮮。





檸檬清蒸鱸魚:這個魚倒是蠻好吃的,但是用的調味還是偏台式。





最後還有一道湯,我們還叫了一壺奶茶,

全部一共五人用餐,好像一個人約600元吧!

感謝林家大姐作東請吃飯,不過我個人不推朋友去泰平天國江翠店,

東西稍貴但並沒有那樣的價值。



泰平天國/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18號(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 0800-86-030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