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7年7月3日

喰いタン2

★☆

20070420-200707



東山紀之→高野聖也

森田剛→野田涼介

京野ことみ→緒方桃

市川実日子→出水京子

須賀健太→金田一



雖然第一集和特別篇我都有看,

但是我不喜歡這一集的推理內容,

感覺比第一集還虛,而且整體故事的走向有點不知道想往哪一個方向,

這讓我覺得非常困惑,

像是有一集咖哩飯,我覺得根本是不是推理並不重要,

還不如直接說咖哩飯特集,

因為最後我只記得咖哩飯製作的過程,

我也不太記得到底中間的推理是發生什麼事啊!



或是女子大學的限定特餐,

其實並沒有什麼直接的關鍵證劇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當然這部日劇本來也就不是為了有什麼推理內容而產生的,

大體來說還是為了東山的吃樣而產生。



這集的笑點也很不好笑,

第一部的時候,我看到一些小地方還會會心一笑,

但是第二部幾乎沒有這種笑點,

讓我覺得好失望。



另外我個人蠻喜歡森田剛的,

但是他在第二部幾乎沒有什麼表現機會,

連出場的機會都變得很少,

東山是主角,但主角的個性的刻劃也少了很多,

讓我看完了還是有模糊、不知所以然的感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